五一小長假 赴台自由行大陸客爆滿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很多大陸民眾計劃「五一」小長假到台灣旅行。大陸線上旅遊服務商攜程網20日表示,今年預定「五一」期間赴台自由行的大陸遊客,比去年同期增長近1倍,現在入台證配額已告罄,目前辦理入台證最快的也要5月中旬。

綜合媒體報導,大陸民眾在「五一」期間來台旅遊報名相當火熱,自4月16日起,台灣將大陸遊客來台個人遊配額從每日3000人提高到每日4000人。

不過,目前赴台自由行的大陸民眾需求仍大於配額,按照往年市場情況,在旺季入台證辦理時間都會延長。

攜程網指出,今年通過攜程網預訂機票、酒店、自由行產品的赴台自由行遊客,達到數萬人,預計攜程網今年至少輸送十萬大陸遊客赴台灣自由行。

攜程網旅遊事業部海外業務總經理徐郅耘表示,台灣是大陸遊客旅行最喜愛的地區之一,最熱門地點是台北、日月潭、阿里山、高雄、澎湖等,而墾丁則對大陸年輕人更具吸引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