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美少年藏匿飛機起落架 飛越太平洋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一名美國加州16歲的少年,爬上一架波音767班機的起落架,成功搭上「順風機」,飛躍太平洋,沒有墜海,沒被凍死,沒有因缺氧時間過長而窒息,也沒有被擠進機械設備中,安全地抵達夏威夷,被人們稱為「奇蹟」!

夏威夷毛伊島(Maui)卡胡盧伊機場(Kahului Airport)的工作人員,看到起落架裡掉出來的男孩時,驚呆了。男孩說,自己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克拉拉(Santa Clara),4月20日早上離家出走後,找到機會爬上了一架他並不知道目的地的飛機。

飛機的起飛地:加州諾曼·峰田聖荷西國際機場(Mineta San J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官員猜測:「男孩趁夜色掩飾,偷偷爬上了起落架的輪艙。」

飛機所屬的夏威夷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s)說:「現在我們首要關心的是男孩的健康,他能生還真是奇蹟!」

正是因為事件太神奇,很多專家對男孩的說法表示懷疑,因為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那就意味著,他躲在狹小的空間中,沒有被起落架夾傷,在3萬8千英尺(折約1萬1582米)的高空飛行近5個小時,過程中幾乎沒有氧氣,氣溫則為零下數十度的奇寒。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民用航空醫學研究所(Civil Aerospace Medical Institute)認為奇蹟是可能出現的。

該研究所的統計數字表明,自1947年以來,共有105起藏匿在飛機起落架的輪艙跟隨飛機飛行的案例,其中25人存活,包括一名9歲的男孩。

男孩藏身航班的起飛和降落機場則調出監控錄像,均找到了男孩進出起落架輪艙的身影。

醫學界對男孩的奇蹟生還大為吃驚,在他們看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他們認為現在需要對男孩進行全身徹底的健康檢查,以便發現問題及時醫治,他們認為男孩可能會罹患失憶、癡呆等疾病。

男孩在被發現後,已經被送往兒童醫療護理機構。不過他成功匿身飛機的行為驚動了航空安全部門,因為自911以後,美國各個機場的安全檢查都非常嚴密。

現在,安全人員正在調查男孩是如何溜進機場,是怎樣爬上飛機的。了解清楚後,機場將加強相關的安全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