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與春假重合 遊輪和美中行火爆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近日,氣候溫暖,正是春遊的好時節,那今年有甚麼熱門去處和折扣可拿呢,請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今天天氣晴朗,又是櫻花開放的季節,很多人到小公園裡納涼賞花,也有很多人想趁著這麼好的天氣全家一起去春遊。如果你還沒規劃好行程,不如一起去聽聽旅行社的建議。

在紐約,櫻花盛放標誌著旅遊旺季的開始。然而剛過去的冬季漫長,讓櫻花季推遲,剛好與春假重合,讓旅行社櫻花團的生意比往年更火爆。趁著春假,旅行社推出豪華遊輪線路,給出很好的折扣。

縱橫旅行社總裁董舒:「我們去巴哈馬七天特價400塊美元,每天還不到100美元價錢非常好越早訂越好。」

每個遊輪團都配有雙語導遊,解除華人的語言障礙,大受歡迎。

縱橫旅行社總裁董舒:「而且我們有導遊帶上團,很多華人去玩最擔心上了遊輪不懂語言。我們有300多華人導遊,講國語的導遊。」

旅行社新推出三年的沿密西西比河美中旅行路線,從芝加哥-聖路易斯-孟菲斯-亞特蘭大,充滿文化色彩,非常流行。

縱橫旅行社總裁董舒:「美國文化很多聚集在中部,比如66號公路,當年華人開拓西岸,林肯故居,貓王故居,還有聖路易斯。再去亞特蘭大看可口可樂總部 CNN總部,都很熱門,今年這條線很流行。」

由於大陸出國旅行的人越來越多,旅行社客源充足,提供天天發團,方便大家選擇出行時間。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