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夜市風 韓國城吸引人潮數千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洛杉磯韓國城夜市開張了! 4月18、19兩天,在洛杉磯韓國城首次舉辦的韓國城夜市節上,來自韓國、台灣、日本和美國等國的多元餐飲文化讓人目不暇接。一起到現場看看。

儘管天色還沒暗,韓國城早已擠滿了人潮。現場百餘個美食、商品和遊戲攤位,吸引了大批透過臉書等社交網路前來的年輕人。

來自中國的留學生Kelly:「我是朋友介紹來的,差不多在外面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

來自中國的留學生Flora:「通過微博來這的,比較喜歡韓劇、韓國的小吃,所以就過來了。」

洛杉磯流動餐車比賽(Food Network’s 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中奪冠的三屆餐車也都參與了此次活動,最新的冠軍得主,首爾香腸熱狗Seoul Sausage Truck成為當天人氣最旺的攤位之一。

首爾香腸熱狗餐車負責Ted King:「我們賣的是韓式街頭烤肉,有韓式烤肉香腸、韓式漢堡、油炸米飯糰,餐車上還有很多好吃的。」

主辦方邀請夜店DJ駐場,推出「夜店風」市集,K-pop讓現場民眾嗨翻天。

各種特色美食攻佔現場民眾的味蕾,除了韓流美食,還有極具亞洲特色的小吃。

媽媽飯團Mama Musubi負責人Philip Kwan:「我們創作了韓式飯團,有非常辣的鮪魚,名字說起來也有趣,很辣也很美味,是這個顧客群會喜愛的食品。」

主辦方和工作人員都十分年輕,讓這個韓國城夜市節充滿創意與朝氣。

主辦方工作人員Angela:「這是我們在韓國城舉辦的第一個夜市,夜市非常成功,我們就想也可以在韓國城創辦一個,針對不同的顧客群。」

這場亞洲味濃厚的韓國城夜市活動,不僅讓海外思鄉的亞裔族群回味家鄉的傳統美食,也讓美國人認識了亞洲的夜市文化,再次證明美食無國界。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