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著名環保人士關注中國環境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每年的四月二十二是世界地球日。中國令人窒息的霧霾和環境污染,引起了拿大著名環境人士大衛•鈴木的關注,他呼籲華裔青少年能更多參與環保活動,將環保理念帶回中國。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溫哥華發來的報導。

一年一度的地球日,在溫哥華,眾多環保人士聚集在一起,呼籲大家要以身作則關注環保。知名環保人士大衛•鈴木也是其中之一。

知名環保人士大衛•鈴木:「但是你們的未來岌岌可危,我相信你們年輕人,雖然那些政客不在意你們,那是因為你們不參與競選投票,你們要在競選過程中更過的參與進來。」

演講過後,談到環境污染的問題,大衛•鈴木對當今中國多地出現的霧霾天氣和自然環境破壞,表示擔憂。

知名環保人士大衛•鈴木:「那裏的空氣真的是毒氣,我想這是為甚麼中國的經濟發達,因為是用毒害自己的人民做為代價的,是不可持續的,所以我覺得要繼續和中國進行溝通和交流。」

他認為,中國以犧牲自然環境和破壞生態平衡換取經濟發展是不可取的,他樂於看到華裔青少年參與到環保活動中。

知名環保人士大衛•鈴木:「環境污境所帶來的氣候變化對中國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對那些在中國國內有親友和長輩的年輕人們來說,有機會和他們交流,我認為華裔的年輕人們能夠出來一起參與,並且認識到有些東西比金錢是更重要的。」

他希望更多的華裔年輕人參與傳播環保理念和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促進中國的環境保護。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