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娃娃車相撞18人送醫 姐拉弟急逃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雲林縣莿桐鄉麻園水利工作站附近路口昨(21)日晚上6時30分左右,發生2部安親班車輛相撞,17名小朋友和1名司機擦傷或撕裂傷,分送3家醫院。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莿桐鄉一條產業道路,一輛「華恩」娃娃車由西向東,一輛「立行」娃娃車南往北,行經十字路口,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良而相撞,事故發生後,一部車子掉落路旁農田,另一部卡在路旁水溝。

醫院表示,小朋友大多是手部、頭部等擦傷,有2名頭部、頸部撕裂傷,檢查後縫合傷口,部分留院觀察,部分已由家長帶回。

沒有受傷的司機表示,天色昏暗,視線不良,等到發現已來不及,幸好沒有造成重傷,但是小朋友都嚇哭了,基於安全起見,全部送醫。

一名現場小六林姓女童說,車上有八、九位同學,都是補習完要回家,當時和小一的弟弟坐在後座,只知道對方車輛也和他們併行,不知道為什麼就撞在一起,司機立即下車打開車門讓大家脫困,她看到車子好像在冒煙,趕緊拉著弟弟出來,好嚇人喔!。

事後,林姓女童的阿嬤說,雖然只有手腳擦挫傷,但:「孫兒直說『心臟卜通卜通地跳!』真的被嚇到,要帶他去收驚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