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推全新凱美瑞 盼銷量再稱霸美國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豐田凱美瑞是過去12年的全美銷售冠軍,在華人中也特別受歡迎,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凱美瑞推出了自己的第七代車款,是不是會繼續保持超高人氣呢?一起來看看。

2014紐約車展上,豐田推出了全新一代凱美瑞,車身除頂部外都做了全新設計。新款車繼承了豐田汽車線條流暢的設計傳統,著重修改後的前臉造型,讓新車霸氣外露。而汽車尾部線條設計簡練,雙排氣管和向後翹起的尾部擾流板,則體現出動感和時尚。

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後的這輛銀光閃閃的汽車,就是即將在今年秋天推出的全新款豐田凱美瑞,因為在過去12年呢,凱美瑞一直保持著全美銷量第一的佳績,所以相信這輛車在推出之後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豐田美國區總經理Bill Fay:「我們期望新的凱美瑞推出後,我們能在今年保持第一的地位,今年我們預估,在美國售出40萬輛凱美瑞。」

新款凱美瑞改動過的部件接近2000個。其中底盤和車身的改進讓汽車對路噪和風噪的抑制得到增強,底盤還增加了10毫米的寬度,強化了汽車的橫向穩定性。

豐田美國區總經理Bill Fay:「新一代凱美瑞也更安全,加強了碰撞預警功能,調整了巡航控制系統,和巡邏警報系統,還有自動遠光燈。」

新凱美瑞的內部設計基本繼承舊款樣式,採用鍍鉻飾板點綴內飾,儀錶板內是4.2英吋TFT顯示器,中央扶手箱內還增加了12v電源、USB接口、智能手機充電系統。

豐田北美市場部副總裁Jack Hollis:「20年來凱美瑞一直如此優秀,有三個關鍵原因,車的質量、續航力、可靠性,除此之外,凱美瑞也是性價比很高的車型。」

上一代凱美瑞自2011年發售至今,已在全球銷售近100萬輛,新出品的凱美瑞會增強其與本田雅閣、福特Fusion和現代Sonata的競爭優勢。

豐田北美市場部副總裁Jack Hollis:「一旦人們擁有凱美瑞,便會傾心凱美瑞的品質,然後就很難離開它,所以凱美瑞會不斷有回頭客。」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