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天上人間」 聘逾千女公關 陸最高檔夜總會揭秘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有中原第一會所之稱的最高檔夜總會鄭州「皇家一號」,去年因涉嫌色情違法行為突遭警方查處後,皇家一號內部細節被曝光。據悉,聘請女公關人,檔次超北京的「天上人間」。

據大陸媒體報導,鄭州「皇家一號」國際娛樂會所營業以來,組織年輕女性明碼標價賣淫,2013年11月1日被查處。

那麽「皇家一號」曾有多豪奢?背後到底涉及什麼內幕?報導引述了曾在裏面任營銷經理的王傑(化名)說:「裝修時,單次充卡超50萬元的客戶就上百人。」

王傑說,皇家一號」僅裝修就耗費了一年時間,大廳和走廊的地面多使用人造玉石。「它的硬體,超過北京的『天上人間』。

報導說,「皇家一號」房間按照檔次,價格從990元(人民幣.下同)到9900元不等,人均消費都會超過5000元。

女公關:月收入不低於10萬元

在「皇家一號」擔任過公關經理的劉飛(化名)說,根據前台電腦獲取的數據顯示,發現其一年營業額超2億元人民幣。皇家一號房價從990元至9,900元,剛開業時,女公關數量超過1,000人,長期維持約500名女公關。最差的女公關,每月的收入都不會低於10萬元,不少女公關在鄭東新區置業及買車。

劉飛說,「皇家一號」被查處時,其執行董事對辦案民警吼道:「我保證,你們怎麼抓的,怎麼給我放回來。」

劉飛稱,他之所以底氣這麼足,是因為『皇家一號』後台可能是鄭州一位『大老虎』。但之後,喊狠話的執行董事也被抓獲。

在鄭州從事投資擔保生意的齊光(化名)表示,他先後在那裡充了200萬元,都是客戶和經常打交道的政府官員使用。

8名公安涉案被查

皇家一號開業後,便吸引當地官紳巨賈慕名光顧,每晚有大批豪車出入,其消費力十分驚人,人均消費逾5,000元,每晚營業額不低於50萬元。

皇家一號嚴格篩選公關小姐,女公關面試時由5名面試官考核,分別對貌樣、身高、學歷、專長及涵養等打分,之後再定價錢,坐枱費由400元至800元不等。

獲聘的小姐需經過專業培訓,包括學習禮儀、微笑及溝通技巧等,一舉一動都要模仿空姐。服裝則參照空姐制服,每人手持一個空姐篋。

兩個大老闆已飛往美國

據了解,事情發展至此,「皇家一號」幕後兩個大老闆似乎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隨即攜帶巨款開始跑關係。但這一次,他們沒有成功。之後,二人很快辦理了離境手續,飛往美國。

北京「天上人間」被查 臨時工被判刑4年

2010年5月11日晚,北京市朝陽區警方突查「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凱富國際」等4家豪華夜總會,當場查獲有償陪侍小姐557人。這4家夜總會被勒令停業整頓6個月。

曾兵在《法之光博客》中曾撰文質疑:誰是「天上人間」背後的保護傘?

曾兵在博文中質疑:自「天上人間」被查處以來,只傳聞有多少「小姐」,卻沒有光臨嫖客的數量曝光,這是個令人奇怪的現象。

多個外省高官為何要不遠萬里來到「天上人間」,並在「天下人間」大把的「三公消費」呢?這個問題恐怕真的無解。曾兵猜測,一些聲稱「後台硬」、「背景深」的娛樂場所,恐怕是真的。

令人不理解的是,被判刑的孫立霞又是一個「臨時工」。誰是「天上人間」背後的保護傘?人們不停的追問,但一直沒有人給出答案。曾兵看來,一個「天上人間」倒下(容)易,若要查處背後的「保護傘」可就難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