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強拆打手穿防彈衣 范木根再現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訊】去年蘇州市郊區一村民家中,拆遷人員與房主范木根發生流血衝突事件後,蘇州市政府給拆遷公司的打手們每人發一件防彈衣,被指當局是想繼續進行暴力逼簽。果不出所言,近日,蘇州再次發生雷同范木根一樣的暴力強拆事件。

2014年4月22日下午蘇州東渚鎮又現暴力逼遷,村民姚林虎和她的女兒被拆遷公司的打手暴打致昏迷扔在路上,蘇州維權人士趕到現場聲援,警察卻在一旁無視村民被打。

手刃兩拆遷歹徒的抗暴英雄范木根的兒子范永海介紹,今天來的這些人其中就有去年對他們家暴力逼簽的歹徒,那個帶黑目鏡的大胖子,他的親兄弟柳明就是被我爸殺死的。

另一位村民程建民說,這個胖子也是去年夜闖他家,把他牙齒打掉的那個土匪。

范木根事件發生後,蘇州市政府發言人在電視上一再表示,一定會吸取血的教訓,程建民表示,沒想到這些狗官們所謂的吸取教訓就是給拆遷公司的打手們每人發一件防彈衣,繼續進行暴力逼簽。

蘇州農民范木根是退役軍人,因房屋被強拆,2013年10月底他外出躲藏一個月,2013年12月2日回到家中。2013年12月3日,拆遷公司人員又到其家中逼遷,當時他的頭部被打破,兒子頭部被打傷,妻子右手骨頭被打斷時,范木根刺死兩名逼遷施暴者。

范木根被抓後,各地聲援者眾,尤其是律師界一些專業人士都認為他無罪,屬於正當防衛。民間還專門發起聲援范木根的簽名活動。

范木根妻子出院 家中被安裝攝像頭

去年12月22日下午,全國各地50餘律師和部份公民前往蘇州開發區醫院,探望被警方非法監禁的范木根妻子顧寶珍。蘇州警方出動各警種百餘人在醫院多層布控。

後經長達一個多小時交涉,終於允許李國蓓律師和四個公民代表穿過三道人牆進入醫院,讓范木根妻子顧盤珍簽署委託書並拍照取證。

范木根的律師劉曉原在其微博上披露范木根案的消息說,1月3日,蘇州范木根防衛刺死逼遷人員事件已一個月,他被逼遷人員打斷右手的妻子顧盤珍,也在今天上午出院回家。家屬稱,醫療費用三萬多元人民幣。醫生說,固定在顧盤珍右手臂的鋼板要兩年後才能取出。在她出院前兩天,鎮政府竟然在范木根房屋外裝了監控探頭。

下面一組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