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訪問烏魯魯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訊】威廉王子夫婦本週二到達烏魯魯大岩石。

據澳新社報導,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週二上午11時離開堪培拉,下午1時30 分抵達了玉拉拉(Yulara)機場。然後造訪烏魯魯卡塔曲塔(Uluru Kata-Tjutu)國家公園。他們的行程是參觀該國家公園內的文化中心、全國原住民培訓學院,然後在兩名當地人的陪同下在大岩石周圍行走,等等。

北部行政區區長賈爾斯(Adam Giles)將為他們舉行歡迎儀式。

北領地的原住民首領將以獨特的禮物來歡迎他們。送給凱特王妃的是當地藝術家製作的項鏈和耳環。送給威廉王子的是一個當地工匠手工製作的木盾牌。此外,還有講述當地土著人故事的一系列的圓點畫。

晚上,他們將在烏魯魯的一個豪華的帳篷渡假營地過夜,那裏有非常壯美的烏魯魯景色。

週二是威廉王子夫婦此次澳洲之行唯一的一次兩人世界,他們將9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留在了堪培拉。

這是威廉王子31年來第二次造訪烏魯魯。1983年,他曾隨父親查爾斯王子、母親戴安娜王妃來過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