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4)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4):蒙特卡洛大師賽,瓦林卡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1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1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墊底的不倫瑞克隊,繼續保持17分的領先優勢,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美茵茲隊,以積64分,仍然排在第2位,斯圖加特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升至第15位。

4月20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5輪的爭奪,河床隊主場戰勝薩斯菲爾德隊,以積27分,升至第一位,博卡青年隊憑藉老牌球星里克爾梅終場前的一個進球,客場戰勝提格雷隊,積分升至第10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4月19日,美國職業籃球NBA進入季後賽,布魯克林網隊客場94:87戰勝多倫多猛龍隊,而在4月20日的另一場季後賽中,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主場90:85逆轉戰勝達拉斯小牛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0日,在法國舉行的蒙特卡洛大師賽落下帷幕,瑞士先手瓦林卡在決賽中逆轉戰勝同胞、球王費德勒,首次奪得大師賽桂冠。

4月20日,聯合會杯半決賽,德國隊和捷克隊分別以3:0戰勝澳大利亞隊和義大利隊,晉級決賽。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4站的比賽在中國上海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連續第3站奪冠。

4月20日,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高爾夫球公開賽上,英國名將維斯特伍德以領先7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3個歐巡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