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顯親民 被網友調侃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賴頓一直以擅長與民眾溝通而著稱。不過最近,網友與紐約警察的互動,卻讓他有些頭疼。那麼究竟是甚麼事呢?一起隨記者去看一看。

紐約市警察局NYPD最近在推特上推出溫馨活動「#myNYPD」,希望網友上傳與警察的合照。

原本NYPD想徵集的照片是這樣的:

但事實上,網友曬出的照片更多是這樣的:

記者:「警察叔叔想展現親民的形象,不料事與願違,被網友調侃了一番。今天,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賴頓表示,推特上的照片反應了一定的現實。但他依然會積極地利用社交媒體,實現警民互動。」

紐約市警察局長 William Bratton:「很多情況下警察的行為是合法的,但看起來很粗魯,而這是事實,我們要做的是更開放更透明,為此我們會採取各種方法,包括更多運用推特這個平臺。」

布賴頓還掏手機給媒體拍照,並開玩笑說這張照片不會上推特。

有網友體諒地說,NYPD既然敢在社交媒體上與網友互動,便說明他們有接受輿論監督的覺悟,同時也誠意傾聽百姓的心聲。這種行為本身,便是一大突破。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