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鍊真、善、忍的舞獅隊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在多倫多的遊行和社區活動中,經常能看到蓮花藝術團舞獅隊,隊員來自不同族裔,而且很年輕。

蓮花藝術團舞獅隊成員Adel:「我真的很高興可以為大家表演,因為他們真的很喜歡,當我看到別人很喜歡我的表演,我就很喜歡做,能讓別人的快樂。」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把獅子舞得快樂有靈氣,和刻苦訓練當然分不開。

蓮花藝術團舞獅隊成員Jeffrey:「每個星期(訓練)一次,但是我們在家裡還能練,我們先練武術,然後舞獅子,也挺累的。」

Adel和Jeffrey都已經加入舞獅隊兩年,越來越多像他們一樣的年輕人的加入,給舞獅隊注入活力。

蓮花藝術團舞獅隊負責人Manny:「我想這是第三批年輕人,現在加入我們的年輕人是最多的。」

不過,舞獅隊的負責人Manny可不是中國人,他來自中美洲的尼加拉瓜,其實,他是因為修鍊法輪功才走進舞獅隊的。

蓮花藝術團舞獅隊負責人Manny:「通過修鍊法輪大法(法輪功),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明白了很多,為什麼(中國文化)這麼豐富。」

也是因為修鍊法輪功,讓他和這些隊員,可以生龍活虎,也可以十分安靜專註。

蓮花藝術團舞獅隊成員Jeffrey:「知道現在什麼是好和不好,你得用真、善、忍來衡量。」

Manny說,修鍊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給了他們積極的能量。

蓮花藝術團舞獅隊負責人 Manny:「因為各方面都是聯繫在一起的,如果你很積極,你的能量就很積極,那麼你打鼓和舞獅的時候,你可以感覺到積極的能量,那麼觀眾也都感到很興奮。」

他們也希望帶著這種積極的能量,給更多觀眾帶去歡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