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萬人和平上訪」歷史回顧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接下來我們回顧一下15年前,「4.25萬人和平上訪」事件的始末。

1999年4月11號,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中國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誣衊法輪功的文章,引用早已被揭穿的不實案例,對法輪功進行栽贓陷害。

4月18號至24號,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相關機構反映實情。

23號和24號,天津市公安局動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毆打驅散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抓捕45人。並告訴法輪功學員,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4月25號,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國務院信訪局和平上訪,場面平和,沒有標語和口號。當天,總理朱鎔基在中南海門口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併合理解決了天津暴力抓人事件。

至此,「4.25上訪」和平落幕。法輪功學員們散去時,地上一片紙屑都沒有,甚至連警察扔的煙頭都撿走了。

但之後,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卻出於妒嫉,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