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驚魂:澳航劫機烏龍 挪航炸彈威脅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星期五上演了一場航空客機的連環驚魂事件。先是維珍澳洲航空公司飛往印尼的一架客機驚傳被劫機,印尼甚至出動了軍隊。隨後挪威航空公司的一架飛機又因為遭到炸彈威脅而不得不迫降。所幸,兩件事都沒有帶來任何人員傷亡。

維珍澳洲航空的一架波音737客機從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起飛,前往印度尼西亞的巴厘島。

在接近終點時,印尼巴厘島機場航管單位突然接收到該客機飛行員發出的求救信號,以為飛機遭到劫持。

當飛機抵達時,印尼軍隊已經嚴陣以待,巴厘島機場並因此短暫關閉。

不過,隨後大家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飛機上一名28歲的乘客馬特•克里斯多夫因為喝醉酒,舉止粗暴並試圖進入駕駛艙。乘務人員將他制服後,用手銬將其銬住。而他並沒有劫機的企圖。

維珍澳大利亞航空公司表示,這是因為「傳達錯誤」而引起的劫機誤會。

而同一天,挪威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的乘客也經歷了一場空中驚魂。飛機原定從丹麥的哥本哈根飛往挪威的奧斯陸,誰知突然有名男乘客說在貨艙內放置了一枚炸彈。

為安全起見,飛機在瑞典的哥德堡迫降。目前事件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