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車競爭激烈 鎖定華人市場拼銷量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2014紐約車展中,展位上的豪車讓人目不暇接,昨天給您呈現了奔馳的經典豪華,今天呢,我們再看看擁有高貴血統的英倫名駒「勞斯萊斯」和「賓利」。

勞斯萊斯在中東交車量與大陸成長拉抬下去年全球交車3630輛,創下連續4年銷量記錄,大陸市場約佔勞斯萊斯全球銷售量的四分之一,比前一年成長11%。

勞斯萊斯北美運營總裁馬里克•謝伯德:「中國市場對於勞斯萊斯銷售增漲一直非常強勁,在過去的幾年裡。中國和美國市場,對於勞斯萊斯銷售量他們伯仲之間,勞斯萊斯銷售冠軍去年是中國市場。」

賓利去年也不甘示弱創下全球銷售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3140輛僅次於勞斯萊斯。

賓利主任傑夫•道丁:「我們在2001年進入中國市場。在早期的時候,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一步。我們在中國的第一年售出21輛汽車,然後我們逐漸了解了當地的市場,了解到中國市場的需求和特點。2011年,中國已經成為我們最大的市場。今天,中國和美國是賓利最大的兩個市場。」

美國和中國是今年勞斯萊斯和賓利爭超豪華車龍頭的兩大市場市場,勞斯萊斯預估今年美國銷量會比中國多。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