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百流浪狗遭中共集體生葬

【新唐人2014年4月26日訊】大陸內蒙古阿拉善左旗驚爆虐待動物事件!疑當地官方處理流浪狗不當,在垃圾場挖幾米深大坑,用生葬方法毀滅上百隻流浪狗,包括剛出生的狗BB。當志願者於24日晨趕到當地時發現該坑以被填平,而被埋土坑下仍有聲響。此事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14年4月23日,網友微博爆料稱,內蒙古阿左旗北大門垃圾場挖了一個五六米的深坑,裏面有上百隻流浪狗,一層壓一層,還有剛出生的小狗。

趕到現場的志願者趴在被埋土坑上聽來自地下的聲音。志願者凌晨2點半集結向左旗出發一路上降溫及沙塵,早6點多到達發現那個活狗坑已被掩埋。

而該鎮城管局辦公室劉主任卻回應稱,確有收容流浪狗行動,但沒有活埋牠們,已交給收容所照顧。

網民認為劉主任睜著眼說謊,此事件引起網民巨大反應。有網民稱:「古有秦始皇焚書坑儒,後有日本鬼子活埋中國人,現在還有人用這方法對待生命……是可忍孰不可忍。」

candy_甜貝:太可憐了 人類怎麼會這麼無知 那些傷害狗狗的人一定要受到懲罰 讓他們變得狗都不如。

穩穩的幸福hxxy:你妹啊!太殘忍了!狗狗也有生存的權利!它們礙著誰的眼了?竟然讓他們這麼痛苦的死去?又是中共官方出的餿主意,不得好死。

meggie868:我們政府做事除了殺,還是殺。你們這些垃圾,幹嘛不去死,以此凈化城市。

窄小寶:人類向惡的心已經沒有底線了,我的心在滴血,希望活下來的寶貝們能快樂的生活,忘記這疼痛吧,黑暗中的絕望我能理解卻沒法安慰!真的好心痛!

星星娜米清新blue:當你看到它們為了討好你是那無助的小眼神,你還忍心嗎?這些都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都是一顆顆沒有惡意的小心靈,當看到那善良的靈魂飄向遠方,飄向天邊,不知道又有多少的善良的心靈默默哭泣,一同心碎……
dyxbl:狗的唯一的本性就是討好人,卻換來如此殘忍對待,真不明白,人值得繼續擁有它們嗎?

斜陽柳陌:警察打死流浪漢手中的狗狗,大同二中校長當眾暴打流浪狗,現在內蒙活埋近百流浪狗……時間掩埋一切,沖淡一切!就讓這個國家沒羞沒臊的繼續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