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上訪15週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和平上訪的15週年。韓國法輪功學員在各個城市的的中國大使館前同時召開記者會,再次講清真相並呼籲制止迫害。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25日上午,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首爾明洞的中國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紀念4.25和平上訪15週年並呼籲各界參與制止中共的迫害。

就如15年前,在北京中南海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這一天的集會嚴肅、和平、秩序井然。

15年來,中共當局一直誣蔑法輪功,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記者會上再次向韓國民眾講述了當年4.25上訪,只爲釋放無辜被抓的法輪功學員,保障信仰自由。

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李相蘭表示,她這樣站出來不是爲了反對中國,而是認識到中共體制的本質,是爲了制止中共惡行。

法輪功學員 李相蘭:「我知道法輪功對人有益,所以不是對中國這個國家有反感,而是認識到問題在於領導這個國家的共產黨,對法輪功遭迫害感到非常痛心。」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說,15年來法輪功在海外得到了各國政府和民眾的支持,中國人要重新審視法輪功迫害。

法輪功學員 張亮:「希望中國大陸的老百姓,通過各種渠道接受法輪功學員提供的資料,全面了解法輪功的真相。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了,各國政府都對法輪功是支持的。由於法輪功講真善忍、做好人,對任何一個國家和民族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活動結束後,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將聲明書遞交給了中國大使館人員。當時大使館官員的坐車正好經過,目擊到了這一幕。

當天的活動還在釜山和光州同時進行。

新唐人記者金道河、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