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紀念4.25——還歷史真相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對面紀念1999年4.25和平上訪15週年,當年參與上訪的北京和天津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各自的親身經歷,還歷史真相。

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發表誣蔑法輪功的文章,法輪功學員隨即向當地教育學院和政府反映情況,卻遭到警察的毆打和逮捕,天津公安局則讓學員去北京解決問題。天津法輪功學員張春芳見證了4.25上訪的導火索——天津事件。

天津法輪功學員張春芳:「我是4月23號下午去,當時院子裡一看都有幾千人,但是都是靜靜的,有的打坐,有的讀法,只有少數人到編輯部去澄清事實,晚上的時候,很多警察拿著電棒驅趕法輪功學員,說是清場,在趕的時候就是不走的學員就被扔上車,有的被打傷,在離我不遠有一個我認識的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老大娘,被打還在喊『法輪大法好』,我的後背也被打著了,然後24號呢,下午我去的市政府,要求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公安局的人說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當時身邊的好幾個人就馬上,因為他們住的比較遠,就不回家了,直接奔火車站就去北京,有的就說明天早上再去,實際上呢,這個是去國務院信訪辦,就在中南海的臨近,是警察把這些法輪功學員領著站到中南海牆的外面,然後誣陷法輪功學員是圍攻中南海,其實就是一個欺世的謊言,至今還在掩蓋。其實中共的『圍攻中南海』之說只是為迫害找藉口,因為當時的朱鎔基總理接待了學員代表並下令天津放人,但2個多月後,中共的獨裁者江澤民卻出於恐懼和妒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北京法輪功學員李旭彤:「當時朱鎔基接待的進去反映情況的人,說對這個事情被抓的人已經放了,情況他們也知道了,所以我們就回去了。能這麼平和的解決這件事情,也是讓人很吃驚的一件事情,但是到後來呢,中共它又開始鎮壓,然後這個鎮壓到現在一直持續了15年。」

法輪大法的平和與真、善、忍的精神與中共的殘暴和假、惡、斗形成鮮明對比,人心所向已一目瞭然。

中國民主人士張健:「我覺得今天這個標題很好,法輪功這個團體用了15年,都在遭受迫害,而且是迫害最嚴重的,是中國最大的人權被迫害例子,但15年都是和平請願,用法輪功的和平印證了共產黨的殘暴,用法輪功的真實印證了共產黨的虛假,用法輪功的這種善良映射了共產黨的邪惡。」

新唐人記者仁靜、樊尚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