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集會 呼籲徹底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在盛大的遊行之後,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組織大型集會,聲援聲援一億六千萬多名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社區領袖和社會民主人士紛紛到場聲援,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曾經在1999年4月25日到中南海和平上訪的石採東博士講述了當年的經歷,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石採東博士:「但是沒有想到三個月不到,1999年7月20號的時候,他們成立了鎮壓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有增無減而且手段殘忍升級,他呼籲參與迫害的人員及早認罪,也希望國際人士一起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任何執行命令的措辭,都不可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就如同納粹二戰時候的戰犯一樣,將會受到全人類的清算。我也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應該立即起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的罪行。」

社區領袖和民主人士也呼籲儘快停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15年前他們曾經上訪請願,15年後我們還在處理相同的問題,這本來就不應該發生。法輪功群體的真善忍能使人道德回升身體康健,這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中國和平主席唐伯橋:「法輪功是中華民族的脊樑,也是中國文化保留下來的代表,同時他也是反抗暴政弘揚正義的團體。」

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奏樂聲中,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為十幾位華人退出中共頒發了證書。她介紹,15年來,已經有一億六千三百萬勇士退出了中共及附屬組織。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20位左右新的人員退出中共而且公開退出中共他們是非常之勇敢的,目前退黨人數已經超過一億六千多萬,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加入退黨大潮。」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5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表示要讓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蓮、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