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最恨」究竟是什麼?關鍵詞中藏答案

從4月份開始,一直到7月份,一系列數目字成為了這個時段的關鍵詞:四二五,六四,六一零,七二零。這一組數目字跟一系列令人生畏的詞彙緊密相連,那就是迫害、鎮壓、殺戮;它跟一個罪大惡極、十惡不赦的人緊密相關,那就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於是,這一組數目字,成為了全體中國人乃至全世界揮之不去的夢魘。因此,這一組血淋淋的數目字將寫進中國歷史,寫進世界歷史。

江澤民為什麼要對手無寸鐵的青年學生和法輪功學員實行大規模慘無人道的鎮壓和滅絕政策?這跟他的「最恨」有關係。那就是,作為獨裁者、中共惡黨的黨魁,他最恨的就是以聚眾、集會、遊行、示威、集體上訪等方式向中共要民主、要自由。因為這挑戰了中共政權,威脅到他的權力,威脅到中共的執政合法性,威脅到他和他的整個權貴利益集團。在這一點上,他同他的前任鄧小平、毛澤東相比,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在江澤民看來,法輪功的人數之多是在和中共爭奪群眾。4.25日那天,最讓江澤民受不了的是,在上萬名到中南海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中間,竟然有幾十位肩上扛著軍銜的軍人也加入了其中。

這裡我要做一點修正:4月25日這一天,最讓江澤民受不了的是,包括幾十名軍人在內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江澤民眼中,匯集在象徵著中共權力的中南海竟然是公開向他江澤民「叫板」。於是,四二五這一天,雖然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經前總理朱鎔基解決了問題後秩序井然地離開了中南海,但江澤民從此便對法輪功心生殺機。他要找個機會狠狠地報復法輪功,以便發洩對法輪功4月25日在中南海向中共政權示威這一事件,在他心中的仇恨和憤怒。他要告訴全體中國人,他江澤民絕不允許在「六四」以後再出現聚眾集會或上訪事件。於是就有了後來的「六一零」和「七二零」。

據新唐人4月26日援引《江澤民其人》稱,4月25日,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北京衛戍區,詢問如果法輪功深夜仍然不撤,駐京軍隊是否可以立即集結,並架走中南海附近的法輪功學員。接電話的人立刻表態,時刻準備聽從指揮。江澤民十分滿意,懸著的心也放下來一點,後來此人被江連升了好幾級。

4月2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討論法輪功問題。時任中共總理的朱鎔基表態「讓他們去煉吧」。江澤民被妒嫉心折騰到發狂,立即跳了起來,不顧形象地大聲叫喊:「糊塗!糊塗!糊塗!」

當時中共7個常委,6個不同意鎮壓,江澤民一意孤行,以「亡黨亡國」的大帽子壓下來,於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六一零」辦公室。

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六一零」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可以看出,江澤民是一個十足的小人和奸臣。在他的詞典裡沒有「修養」、「涵養」、「肚量」或「胸懷」這樣的詞彙,到處都寫滿了「疑心」、「狹隘」、「仇恨」、「極端」、「打擊」和「報復」等類似的字眼。記得他還不是總書記的時候,一次去鄧小平家,遇見了漂亮的劉曉慶,為了跟劉曉慶搭訕,遭到了劉曉慶的不屑,因而使江澤民懷恨在心,以致十幾年後還耿耿於懷。在他當上了總書記後,他便找了個機會,指使爪牙將劉曉慶投入牢房。為此,劉曉慶被罰的傾家蕩產,差一點丟了性命。對於一個弱女子,江澤民尚且不擇手段地進行報復、打擊,那麼,對於在他看來敢向他「叫板」,敢向中共權力「挑戰」的法輪功來說,他能不使用滅絕政策進行報復打擊嗎?否則,他就不叫江澤民。也正是由於他的這種特性而被鄧小平看中。

當一個小人或奸臣登上權力頂峰的時候,他便會小人得志,成為整個民族乃至整個世界的災難。

有人或許會說,「六四」屠城是鄧小平親自指揮的。趙紫陽就是因為反對鎮壓學生,才被鄧小平利用元老們罷黜了他的總書記職務。由於趙紫陽堅持主張與學生對話,鄧小平和其他幾個中共元老早就想廢了趙紫陽的總書記職務。元老們正在苦於無人接替趙紫陽的時候,居然驚喜地發現了江澤民其人。當時,他還只是個上海市委書記。

據大紀元援引港媒報導稱,時任上海市委書記的江澤民因為處理「導報事件」的強硬態度,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爬上權力頂峰。近日,港媒披露「六四」前夕,因報導悼念胡耀邦的文章,江澤民破口大罵《世界經濟導報》總編輯欽本立。整肅《世界經濟導報》成了江澤民登上中共權力高峰的敲門磚。

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病逝,《世界經濟導報》的總編輯欽本立在當天《世界經濟導報》頭版顯著位置上,向胡耀邦表示哀悼。

4月24日,《導報》又準備以整整五個版的篇幅刊登一篇關於悼念胡耀邦座談會的紀要。由於座談會紀要中有兩個人的發言特別受到關注——一個是時任中國社科院政治學研究所所長的嚴家祺先生,他提出了共產黨一直沒有解決政治體制方面的權力更替的問題,即最高權力更替是非程序化,領導人的個人意志在這個過程中起了相當大的作用,胡耀邦實際上就是這種體制的犧牲品。另一個是女作家戴晴,她在會上表示,歷任中共總書記,從陳獨秀開始一直到胡耀邦,沒有一個是有好下場的。這話引起很大的震撼,於是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在審閱了該期《導報》的清樣後,立即給欽本立施加壓力,說這是個重大政治問題,而不是業務問題。江澤民聲嘶力竭地指責欽本立喪失黨性等等。

據稱,江澤民當時對欽本立破口大罵,指北京形勢危急,有學生衝擊新華門,若報導出街會令局勢惡化云云。欽只好當場致電要求暫停發行,但在此之前,部份報紙已經出街。

4月26日,江澤民在有一萬四千人參加的幹部大會上宣佈:決定停止《世界經濟導報》總編輯、黨組成員欽本立的領導職務,並向該報派駐整頓小組。江澤民整肅《導報》,引發了新聞界遊行聲援《導報》的事件。

江澤民整飭《導報》的事情驚動了當時還在訪問朝鮮的趙紫陽,並遭到了當時還是總書記的趙紫陽的嚴厲批評。但與趙紫陽不同的是,江澤民卻受到了鄧小平、陳云和李先念等幾個大佬的青睞。在政治局會議上,趙紫陽同大佬們談崩了。

1989年5月19日凌晨,趙紫陽進入天安門廣場看望了絕食的學生,之後被撤職。在六四事件中,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趙紫陽因同情學生,反對武力鎮壓被廢黜,一直被軟禁16年至死。
1989年5月19日晚10點鐘,李鵬發表講話,重申了中央的立場採取「嚴厲措施結束騷亂」。兩小時後,天安門廣場宣佈實施戒嚴。5月20日凌晨2時,江澤民立即以明傳電報的形式表態對中央堅決支持。江澤民這個表態走在了所有省、市、自治區領導的前面。江澤民的表態讓黨內大佬們找到了接班人。

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因整肅《導報》,因對中央鎮壓學生的政策表示堅決支持,從而博得了中共總書記的位置,登上了中共最高權力的寶座,成為「六四」的最大受益者。

從江澤民在上海整肅《導報》開始,到支持中央對手無寸鐵的青年學生和北京市民實行武力鎮壓,江澤民的骨子裡早就浸透了獨裁者嗜血殺戮的本性。因此,他被中共大佬們一眼相中絕非偶然。在「四二五」以後的「六一零」和「七二零」當中,他敢於置國家憲法和法律於不顧,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一些列滅絕政策,也絕非偶然,絕非一時衝動,而是出於他對中共獨裁政權的堅持和維護。誰若向他叫板,誰若向中共獨裁政權示威,他將不惜一切代價和手段進行鎮壓。於是,在江澤民當權的十幾年當中,中共創出了一個新的、看似普通卻又血淋淋的詞彙——維穩。

有「最恨」,也就有「最怕」。江澤民最怕的就是清算。2002年,江澤民不得不卸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職務,但他效仿了鄧小平,即保留了軍委主席的職務,以便以槍桿子逼迫他的繼任者胡錦濤就範,並給政治局常委們定了幾條規矩,其中最顯眼的一條就是:不許給「六四」翻案。可見,他對那些向中共要民主、要自由的學生有多恨,以至於要讓那些在天安門廣場飲彈身亡、慘遭坦克碾壓而死的青年學生永世不得翻身。人面獸心,何其惡毒。

但是他怎麼也沒有想到,他的繼任者的繼任者習近平,在抓了他的爪牙周永康及一大幫小嘍囉之後,又抓了他的親信、迫害法輪功專門機構的忠實鷹犬、「六一零」辦公室的主任李東生。還不止於此,他的繼任者的繼任者,已經對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大老虎」曾慶紅開始虎口拔牙了。這對江澤民絕對是個凶兆。不知道,在全世界的一片討伐聲中,他距離正義的法律審判還有多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