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3條微博(2014-4-28)

作家崔成浩:剛才,南朝鮮總理辭職了,不就沉了艘船嗎?這麼點芝麻綠豆一樣的小事,就承受不起了?我就不信,那麼多跑出來的船員裡,就沒有一個臨時工?實在不行,再抓個船務公司經理,就完全可以了嗎?我覺得,只有經歷無數大災大難,還能穩穩到卸任,才是團結一心的集體,也才是令人敬佩的政權。

完全披露:在天朝,越是大災大難,越是人員傷亡慘重,越是大喜特喜。一句多難興邦,便將巨大的悲痛化為烏有。一場大地震,一場大礦難,甚至一場大暴雨!只要死難者多,出的英雄就多,英明的領導就多,慶功會就多,報告會就多!這是一塊神奇的土地,這是一個偉大的民族,在這裡任何人間奇蹟都會出現。

星塵有話說:韓總理鄭烘原辭職為沉船事件負責(@搜狐視頻)記得韓國還有前總統因親人受賄自殺的。官至極品,卻可以為政府的失職、家人的錯誤辭職,甚至結束生命,說明權力和地位並非他們的終極目標。管理國家,為公民服務才是他們的追求。可見民主機制產生的官員多優秀。中國人有何感想?

翁濤微博:一邊說已進入高收入國家,一邊卻說全民免費醫療沒錢;一邊說失獨老人養老沒有法律依據,一邊卻是巨額的計生罰款找不到下落;一邊說依法治國,一邊卻去打斷律師的肋骨。

政治改革推動A:最大的一次維穩,越維越不穩,道德滑坡,經濟大泡沫,科技教育沉淪,政治信用完全失去!

天丞律師:【周強大法官必讀】天丞所訴遼寧省司法廳不履行頒照法定職責再審申訴2009年在最高院公告複查立案,行政庭卻查不到此案,5年裡14次查詢,周強到任後去年底給補寄一份通知結案,這就是一行政錯案在中國再審申訴的全過程。糊弄鬼呢!法在哪裡??|【追究最高法院假立案事件不會停止】 @最高人民法院

程凌虛:2009年4萬億救市按槓桿原理實際上超印了20多萬億,2011年樓市下滑又悄悄啟動2.0版4萬億,發改委一天批了近萬億項目,加大了泡沫。現李相堅持不放水,處處鬧錢荒。真正的危機,是沒有錢維穩,沒有錢給五毛發狗糧,甚至沒有錢給基層公務員發工資!所以,該來的一定會來,不管是帶著春風,還是帶著腥風!

史璞:特警荷槍實彈巡邏,以示警力維穩,既折射出社會不穩不安,又反映政權依賴暴政。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本該是明鬆暗緊,卻改為明緊,其或是黔驢技窮,或是揚湯止沸,或是強化暴政,都是末期徵兆!釜底抽薪吧,或許還有希望!//@老程頭:配備很齊全!

全章律師的理想國:[為親屬會見竟被批捕]中學教師周秀珍,90後女生卞曉暉為了見羈押在石家莊監獄的卞麗潮(中學教師因信仰被判刑十二年),被監獄拒絕後舉牌抗爭,現在母女兩人雙雙竟以「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被批捕。這應該是公安機關濫用拘留權最惡劣的案例。

慕容一村:《傲骨賢妻》停播,似乎是因為犯了「講司法獨立」的忌諱,看了米國司法之黑暗腐朽,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天朝法治的偉大光榮正確。而《生活大爆炸》停播,我就只能理解成是弱智對他們不能理解之物的忌恨了。有人擔心中國社會的革命動力不足,但政府會幫忙的,這不,他們又把幾千萬謝耳朵粉逼成了革命黨。

丹青說事:【全世界最排華的地方在哪裡?】朋友吃飯,大家討論哪個國家最排華?於是開始列舉,全世界最排華的地方在哪裡:限制華人自由出入,限制他們買房、買車,限 制他們的子女自由上學,讓他們繳納更高的稅、購買更高價的油、繳納更貴的網費、給他們吃地溝油毒奶粉……最後,所有人都沉默了。

lovely小魚霜:普京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公開宣稱不准在俄形成「唐人街」的國家領導人,像納粹消滅猶太人聚集區一樣,普京一再下令「武裝分子」對華人聚集區進行武力掃蕩,沒收錢財,毆打男人,強姦女性,完全就是日寇侵華暴行在當代的複製。對此,大國黨和政府一貫視而不見,一聲不吭。

文史女教師:【中國貪官的來歷】1、貪官不是群眾選舉出來的,是上級領導選拔出來的;2、貪官不是反貪局捉出來的,是內部互掐抖出來的;3、貪官不是人民監督出來的,是小偷不慎偷出來的;4、貪官不是紀檢審查出來的,是小三爭風吃醋鬧出來的;5、貪官不是百姓舉報出來的,是網上不慎自爆出來的…..

講句真話:新疆故事:朋友在新疆旅行,把手機放在草地上去追拍鳥群。回家後發現把手機忘草地上了。三天後回去找,發現手機還在原地,且被放在一堆高出草叢的石頭上面,那是當地人怕他看不見特地架高,這才是真實的新疆。所以,我們不要因為一小撮壞人,破壞了的民族感情!

王敏竹–反計救國:#暴政下的計生血債# 山東省平邑縣白彥鎮計生辦逼死母子倆!起因;男子家庭貧困45歲未婚生育一女,計生委多人去其家中強制罰款8萬元,家中貧困沒有錢他們強制男子母親簽字,男子母親不簽他們按著老太太的手讓簽。母子後怕當晚喝農藥自殺。

李方平律師:【北京昌平下達「驅外令」】昌平區以「外來人 口比例倒掛區」為由,立下人口調控「軍令狀」,將嚴控外來人口,盡快將外來人口比例降低到50%以下,甩掉「外來人口比例倒掛區」的帽子。外地人就跟流浪狗樣,從市區趕到郊區,從郊區趕到遠郊區,再趕就只能去河北了。

求實雜誌V:中國有偉大光榮正確的共產黨//@京朝散人: @e名字改啦:我們高喊著全世界最響的口號,卻一次也不能兌現。我們供養著全世界最多的官員,卻一個也不能選擇。我們交納著全世界最重的賦稅,卻一筆也不能透明。我們面臨著全世界最頻的災禍,卻一次也不能問責。我們呼吸著全世界最毒空氣,卻一句也不能

京朝散人:我去過美國,那裡有華盛頓;我去過德國,那裡有奔馳;我去過法國,那裡有拿破崙;我去過瑞士,那裡有名表;我去過韓國,那裡有辣白菜;我去過日本,那裡有蒼井空;我去過泰國,那裡有人妖。唯獨沒去過中國,請告訴我:中國有什麼?

紅星閃閃笑生:一首罪惡的歌曲《春天的故事》禍國殃民 九七九年那是一個春天 有一位矮人在中國的南海邊扯了一個蛋 靠老家底崛起座座城 賣子孫資源聚起座座金山 沙塵啊吹遍了長城內外 污水啊染透了大江兩岸 啊,中國,中國 你邁開了自廢武功的新步伐 你展開了貧富分化的新畫卷 捧出了危機四伏的春天

劉建波V//@吾醉吾夢:中國人在它們心中,還是人嗎?//@老章的住院護工:【有一拼】1957年11月,毛在莫斯科共產黨和工人黨代表會議上說:大不了就是核戰爭,核戰爭有什麼了不起,全世界27億人,死一半還剩一半,中國6億人,死一半還剩3億,我怕誰去。這個話一講完,全場鴉雀無聲……

老章的住院護工:【西安以東換台灣?】朱成虎將軍2005年7月在官方軍事論壇用英語對中外記者說:「如果美國人決定干涉(台海),我們就決定還擊。我們中國人準備好西安 以東的城市全部被毀,但美國人也要準備好數百個城市被我們摧毀」。美國會發決議案譴責中國,朱隨後稱是個人意見,其言論隨即成為美國軍方內部的笑柄。

講句真話:4月27日,「過去十年來我們一直呼籲要保護水資源,治污減排,但是水質狀況並沒有多少改善。」清華大學劉文君教授對記者無奈地表示。若再不加快在源頭堵住 污染水源的行為,水污染治理的時間又很漫長,很快我國將水危機頻發。評:真可怕,光污染不治理,怪不得這麼多人得癌症,還有這麼多癌症村!

談笑古今V【三十年前後】1、三十年前,你把人睡了一次,那人一輩子都是你的,三十年後,就算睡了多少次,人還不一定是你的。2、三十年前,一人工作,就能養活全家幾口;三十年後,倆人上班,難養活一個小孩。3、三十年前,學校是收費的,五元錢就唸書了!三十年後,學校是免費的,花五萬還得走後門。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