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又快又穩 400服務生托盤賽跑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訊】對於每一個優秀的服務生來說,托著酒水、食物,在擁擠的人群中健步如飛,而又能保持托盤上的食物和飲料不會有任何閃失,是一項重要的基本功。在剛過去的週末,阿根廷舉辦了首次服務生托盤賽跑,一起去看看誰的職業技能最過硬。

起跑線前,各位參賽者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

他們將舉著托盤快走3公里。托盤上面放著一瓶酒、一杯水和一瓶蘇打,在這3公里中,可是一滴水都不能灑出來。

加油,加油,男子組冠軍誕生啦。

聖胡安省參賽者胡安•阿尼貝爾:「真是精疲力盡。不過,謝天謝地,我為我們省贏得了獎盃。」

而速度最快的女服務生則是莉莉安娜•鮑威爾

女子組冠軍莉莉安娜•鮑威爾:「我有點累,不過我克服了它。我不是為了來贏,而是來和我的朋友們相聚,不過現在我將非常開心的離開。」

將近400名男女服務生,共同參加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這次托盤賽跑,不管有沒有獲獎,這一天對每一位服務生都是一次開心派對。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