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烹飪學院頒獎 凸顯韓國風味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訊】4月24日,美國烹飪學院,在紐約市舉行一年一度的奧吉(Augie)頒獎典禮,表彰在烹飪和食品行業,最有成就的人士,來看一看。

獲得今年美國烹飪學院(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奧吉(Augie)獎的人士,包括國際著名的米其林三星廚師尚•喬治•馮格裏奇頓(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他獲得「專業傑出及創新獎」(Professional Excellence and Innovation)﹔日裔「料理鐵人」森本正治(Masaharu Morimoto)獲得「世界烹飪及文化獎」(World Cuisines and Cultures), Chobani酸奶公司創辦人哈姆迪•尤拉卡亞(Hamdi Ulukaya)獲得「健康獎」(Health and Wellness),Unilever食品公司總裁李歐•奧斯特維爾(Leo Oosterveer)獲得「可持續發展及食品倫理獎」(Sustainability and Food Ethics)。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作為活動最大的贊助商,在頒獎晚宴中展出許多韓國特色食品,包括韓國泡菜、各種口味的醬料、馬克力米酒、精製海苔,以及蘑菇等農產品。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紐約社長申賢坤:「美國對韓國農產品非常重要,所以我們參與這個活動,藉助這些飲食行業最有影響力的人,他們很多是美食專欄作家、美食博客名人,美食專家。」

參加這次頒獎晚宴的有五百多位嘉賓,都是來自全美和全球的飲食業領袖,還有美國烹飪學院選出的優秀學生。他們都非常喜歡韓國的農產品。

美國烹飪學院院長提姆•萊恩(Tim Ryan)希望通過這類活動向世界推廣各國的美食,以及幫助年輕人在飲食行業發展。

美國烹飪學院院長提姆•萊恩:「我想美國烹飪學院不僅能提供西方烹飪的教學,還可以教年輕華人,如何在飲食領域創業。很多機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