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4條微博(2014-4-29)

成都石龍:從1950年10月到52年10月,毛掀起了殘酷的「鎮反運動」,先後殺了國民黨舊政權人員71萬餘人,關押勞改了3百多萬人。毛還多次下達指示說: 「應當放手殺幾批」, 「應殺者均殺之」 ,「殺反革命比下一場透雨還痛快,我希望各大城市、中等城市,都能大殺幾批反革命。」

聚賢德之淋:【網路怪狀】現在網路大抵如此,微博尤甚,你說勵志,有人罵你灌雞湯;你說歷史,有人說你是替古人擔憂;你說現狀,有人說你造謠,你說段子,有人說你閑扯;你說國際形式,有人說你崇洋媚外;總之大到世界風雲,小到柴米油鹽,任何一個觀點都會有人指責。還有一些人是以罵說真話的人,為生的。

風月蘭台令史:【禁】早年有部《清宮秘史》,毛澤東說:這是賣國主義影片,沒人搞懂啥叫賣國主義,沒有法律依據,全憑毛澤東一句話。於是運動開始了,先是《清宮秘史》禁播,港片禁播,西片禁播,然後是所有的書禁止閱讀,所有的電影禁播。運動沒有明確範疇,只能憑感覺擴大化,越擴越大,最後的結果是禁止一切。

李方平律師:【淮南反腐扣三罪?】安徽淮南趙多扣因開車進行"反腐萬里行」,實名舉報貪腐官員,被淮南公安以尋釁滋事、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非法使用間諜器材罪(給官員錄音)刑拘,已羈押6個月之久,馬上面臨審判。

運足將軍:2014年3月30日,山東煙台牟平大窯北堡村又釀搶地血案,村長王如暉坐鎮,黑社會混混衝鋒在前,對村民大打出手,以致八人住院,都是六七十的老人啊,頭破血流,神志不清。還有一位村民生命垂危。真是天良喪盡,窮凶極惡。事後還得意忘形,揚言100萬擺平這件事,希望社會各界能給老百姓一個公道

文史女教師:【新時代文盲的標準】1.不了解新技術,只知看報紙電視;2.不懂得網路用語,不知童鞋.杯具的;2.有文化,但把書念丟了.如「讓領導先走」的;3.不懂窮人經濟學,只知給富人說話;4.政治考試不及格,如「你為黨說話還是為百姓說話」的;5.數學是語文老師教的,如會上「我只說三句話」,結果30分鐘還沒搞定的的領導。

中國之聲:#看圖# 【男子賽跑時2次被打 仍奪亞軍】全國10公里路跑西安站,選手張寶強在比賽途中,被其他選手兩次毆打,還被扯下了號碼布,最終憑電子晶元確認了第二名的成績。組委會稱查不到打人者身份。華商報馬拉松打人 違背體育精神,居然還查不到打人者,組委會作何感想?

霧海-危岩:東德和西德、朝鮮和南韓、大陸和台灣,只因實行了不同的社會制度,國民的生活水平就有天壤之別,這個結果,只要智力正常就會判別孰優孰劣,何須你繼續探索?抱殘守缺而自已為是者,我們有理由認為他居心不良!

蒼鷹視點:轉發最新消息:三江教堂在拆遷過程中突塌陷,拆遷的叉車被埋在裏面,據說十人死亡,全是拆遷的人和埋炸彈炸毀教堂的人——來源微信!

隆裕太后:如果車主開車撞人,就是犯法行為。城管舉棍砸車就是違法行為!前者是個體犯罪,後者是代表政府犯法。如果容忍政府組織犯法,這比個體犯罪可怕一百倍!

江城清風:王文志接受鳳凰網連線時表示,網路舉報是針對國有資產流失這件事,點名舉報董事長宋林等高管是因這樣更容易引起中紀委介入調查。王文志當時就透露,「手上還有很多料」,陸續看進展再披露。他還告訴鳳凰網,依然認為自己是一個有正義感的記者,朋友擔心其安全,但他想勇敢一回,盡一個公民的義務。

徐昕:【三江教堂今日被拆,想起一座不倒的教堂】紐約世貿中心旁,聖保羅教堂:19世紀,下曼哈頓大部分建築毀於大火,這個小禮拜堂奇迹般地倖存;911襲擊時,它再次奇迹般地倖存。雖未信教,但喜歡滿世界看教堂,無限崇敬。我相信,教堂雖強拆,信仰不可毀,一個十字架被拆,千萬個無形的十字架立在心中

e名字改啦:林昭評毛: 他有一個冷酷而刻毒的靈魂。除了艷羡『江山如此多嬌』的貪婪,『欲與天公試比高』的不自量,『龍盤虎踞今勝昔』的得意,『六億神州盡舜堯』的自吹,以至屁股入文、蒼蠅入詩的輕浮,死掉世界人口一半的殘忍而外,我懷疑他沒有任何人情與人性的存在瀾瀾雨露的照片 。

我愛薩拉米:張雪忠: 發動文革的毛澤東死後,當局必須派兵把守他的屍體,嚴防人們去鞭屍;林昭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後,當局必須派兵把守她的墳場,嚴防人們去拜祭。此真可謂是,「暴君的去世是他統治的終結,烈士的去世是她統治的開始」。

朗月清清照:建三江黑監獄解體了,所有的暴政保衛者也都在相繼出事,蛤也快掛了,山正在崩,一場大戲接近尾聲:緣聚攜手酔劫中,彈指繁華皆為夢。

廣州日報:#廣州北京路鬥毆事件# 【北京路惠福東交界 警察開了四槍】下午4點,北京路與惠福東路交界處金域廣場門口發生鬥毆事件。7名統一軍綠色著裝,手持鐵管的男性追逐圍毆其餘兩男。警察隨後趕到控制現場。據目擊者稱,警察至少開了四槍。

羊城開泰:【轉】這段時間國內矛盾四起,出現了東莞工人罷工、深圳公交罷工、黑龍江工人卧軌維權、河南老師維權、蒼南城管事件,華潤腐敗窩案等等,因此,官媒又開始炒作釣魚島事件,以圖轉移視線了。正如經典名言「每當一個國家的政治、經濟出現重大危機的時候,愛國主義的破旗就又散發腥臭味來。」

e名字改啦:你的偉大靠鼓吹,你的光榮靠宣傳,你的正確靠代表,你的和諧靠維穩,你的幸福靠採訪,你的強大靠意淫,你的發展靠強拆,你的經濟靠賣地,你的教育靠洗腦,你的新聞靠欺騙,你的醫保靠自救,你的改革靠開會,你的自信靠禁言。

留守先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很多事情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心裏放不下。門檻是什麼?過去了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可許多人就是過不去心裏的檻。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頭條新聞:【遼瀋戰役景區煙火爆炸6人死亡】撫順遼瀋戰役景區下午發生爆炸,效果師配置煙火效果時藥品室爆炸6人當場死亡;該景區系通過實景表演重現遼瀋戰役畫面。據悉,該景區每日有兩場戰役表演,每場使用子彈超過2000發、炮彈超過200多發。

傳媒老王首都機場一外籍男子候機室墜亡】有報料者稱,今早8點,一名外籍男子在首都機場T3航站樓E區候機室3層墜落至2層。下午3點多,首都機場急救中心工作人員向記者證實確有外籍男子在機場墜樓一事,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首都機場新聞中心工作人員表示,男子墜樓原因警方正調查。

新夫妻同心:#我是閆榮軍# 信陽的訪民朋友從鄭州市黃河迎賓館附近打來電話說大約在下午4點多,一位二三十歲的婦女領著3個幼童來到黃河迎賓館,撇下3個孩子進到迎賓館門前封閉圈內喝下了一瓶農藥尋死!據說現場維穩人員將該婦女弄進迎賓館院內后給她灌了一些礦泉水,120急救車大概25分種后才到,該婦女目前生死不明!

21世紀經濟報道:【福建閩侯發生惡性撞人事件:已有死傷】今日中午,福州閩侯庄頭村一帶發生惡性撞人事件,開車撞人者身上綁著汽油,開著車子在街上橫衝直撞,亂撞了十餘人。當時正值小學放學事件,目前已造成人員傷亡.

聚賢德之淋:「現在人活著非常辛苦。茶杯本來是一塊錢一個,把它搞好賣到10塊能說明什麼?衣服是1000塊錢,現在賣到10萬塊,又能帶來什麼貢獻?全人類一天到晚都在做一些非常無聊的事情,我覺得現在不是以人為本,而是折騰人,把人搞得死去活來。」 ——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在論壇上發言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