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美國男子為友誼 一年減重165公斤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在人們掙扎在減肥–反彈—減肥的痛苦中時,來自美國密歇根州的32歲男子布萊恩·弗萊明(Brian Flemming)卻在一年內成功甩掉了近365磅(約165.7公斤)的體重。

不良生活變肥胖

以前的弗萊明因抑鬱,開始酗酒和暴飲暴食。到2012年,30歲的弗萊明因過度肥胖和整日酗酒,體重已經飆升至625磅(約283.8公斤),健康每況愈下,在與糖尿病前期和經常性蜂窩織炎的較量中,弗萊明疲憊不堪,他每晚會喝掉五分之一升的伏特加和一升蘇打水的混合物。此外,每日快餐也必不可少,一個雙層芝士漢堡、一大份薯條,外加雞塊和一大杯可樂,是一頓典型的快餐。每天卡路里的攝入量超標3倍。每每你看到他不是在狂飲就是在吃東西。

大學學業中止了、工作也丟了,精神空虛的他,整日沉迷在電腦遊戲中虛度光陰。

網友一語驚醒夢中人

2012年春天,弗萊明與年長他20歲的潔姬·伊斯特姆(Jackie Eastham)因共同的遊戲愛好成為網友。

來自倫敦的伊斯特姆患有強直性肌營養不良症,這種病症會導致肌肉組織的持續消耗。僅管如此,堅強、樂觀的伊斯特姆依然遵循著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熱心擁抱生活。

弗萊明開始向伊斯特姆傾訴自己的體重和酗酒問題,這是他對父母都沒有傾訴的苦衷。

伊斯特姆毫不客氣的說:「我的未來一片暗淡,我卻盡其所能讓它變得光明,你卻將自己一步步推向深淵。」

一語驚醒夢中人,弗萊明為自己的無知感到羞愧。

為友誼重新擁抱生活

漸漸地,弗萊明對伊斯特姆產生了依賴心理,他非常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友誼,因為不想失去這份珍貴的友誼, 2012年10月13日,弗萊明下定決心要戒煙戒酒。

僅僅是戒酒,弗萊明就在一個月內減掉了100磅(45.4公斤)的體重,這讓他大受鼓舞,他開始逐漸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告別快餐,早餐只吃穀物和酸奶,配蔬菜汁,午餐和晚餐則選用米飯和蔬菜以及蛋白質含量低的瘦肉,唯一的獎勵是每周一小勺的冰淇淋。

接下來,就是鍛煉,由於肥胖,害怕被人嘲笑,弗萊明只能在月色掩映下,在自家附近繞圈兒。偶爾,好朋友伊斯特姆也會在skype上「陪跑」,鼓勵他再多跑一英里。減肥成功的弗萊明還打算參加將於下周舉行的全程馬拉松賽。

功夫不負有心人,體形恢復正常的弗萊明逐漸恢復自信,並且找到了一份商務關係代表的工作,同時成為了一名兼職音樂教師。不僅如此,弗萊明還打算重返校園,學習心理學,以幫助那些與曾經的他一樣,深陷煩惱的人。

2013年12月,網路上相互熟絡的兩個人打算在現實生活中見面,不同於其它網友的「見光死」,伊斯特姆驚訝于弗萊明的健康、高挑和彬彬有禮。

弗萊明也認為與伊斯特姆之間的友誼是上天賜給他最好的禮物,她總是無私的付出,卻不求回報。「她拯救了我的生命,」這是弗萊明源自心底的感激。

減肥前後判若兩人,也給弗萊明帶來不小的麻煩,每次出示駕照都被人懷疑駕照的真實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