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葉劍英家族子女 雲集中共總政情報部門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中共元老鄧小平葉劍英家的子女,竟然都雲集中共總政情報部門 。內情近日被媒體曝光,引起外界的關注。

中共國際友好聯絡會(簡稱友聯會)自稱是中國民間對外友好團體,理事會由卸職和現任的資深中共官員、外交家及企業家、教育家、藝術家、學者組成。據海外媒體報導,前中共外長黃華擔任友聯會會長、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的女兒鄧榕出任副會長。

友聯會成立於1984年,該機構作為中共軍隊總政治部旗下的對外民間交流機構。與日本交往很深,成員中不乏與中共當局有關的人。

友聯會屬於中共總政聯絡部,葉選寧是中共元老葉劍英的次子,曾化名岳楓的葉選寧,曾擔任總政聯絡部部長,也被外界稱為總政聯絡部的掌門人。

雖然友聯會的網路上介紹該會的業務是支援經濟和人的交流等,但中、日交流機構的一些人說,友聯會是中共軍中企業與日本企業做生意的中介機構。

外媒揭「友聯會」軍方間諜背景

中共國際友好聯絡會(CAIFC–China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Friendly Contacts)是中共軍隊(PLA)總政聯絡部的一個「情報收集(influence operations)」平台。該部門原名「敵情偵察部(Department of Enemy Work)」。根據Fairfax於2003年得以一見的手冊,該部門的主要職責是「開展分解敵人和團結友好軍事力量的工作」。

2012年以來,CAIFC多管齊下拉攏澳大利亞商界領袖。費爾法克斯傳媒的調查披露,澳一些知名公司負責人在華受到中共軍中一個情報平台的款待。

CAIFC還試圖使五角大樓推遲發布報告,並抑制美對台軍售,但沒成功。「影響力行動」是否具有更廣泛的效果,目前不得而知。

美國前五角大樓官員、2049項目研究所執行董事馬克‧斯托克斯(Mark Stokes)說:「聯絡部聯結了政治、金融、軍事行動和情報領域。」斯托克斯整整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翻看了大量的在線中國語言材料,才深入解析了這個最隱秘和最不被人理解的政治軍事情報機構,「它負責為影響外國國防政策而採取積極的措施。」

「友聯會」方滲透美軍

據費爾法克斯媒體集團報導,退役的比爾‧歐文斯海軍上將是中共軍方的「紅人」,他曾與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許其亮、以及他的前任徐才厚吃過便飯。在過去六年中,他會見中共高層將領花的時間,大概比所有在職的美國將軍加起來還要多。

在歐文斯的訪問前一個月,中共18屆黨代會召開前,友聯會還幫助安排了由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首席執行官麥晉桁(John Mack)為首的一個美國商務代表團在中南海紫光閣的會談。

馬克注意到,經常抨擊中共的參議員查爾斯‧舒默(Charles Schumer),僅到過中國一次,便承諾回國后要「好好教育美國政客」。在接下來的三天中,友聯會還邀請了澳洲前總理霍華德,前英國首相托尼‧布萊爾,和比爾‧蓋茨參加其新的平台之一——首屆中國公益慈善論壇。

分析認為,中共花費巨資對美國及西方民主社會的滲透,不僅僅是和美國國家之間的利益競爭,更是兩種價值觀的對立,是一場正義與邪惡、文明與野蠻的戰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