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4條微博(2014-4-30)

頭條新聞:【李春城被雙開】經中紀委立案檢查,四川省委原副書記李春城收受巨額賄賂;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其妻、女收受他人所送巨額財物;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其弟經營活動謀取利益;濫用職權進行封建迷信活動,造成國家財政資金巨額損失;腐化墮落。

文史女教師:貪腐如此普遍,說明主要是由制度決定的。官員既是這個制度的受益者也是受害者,他們的善惡之心、道德水準、自律能力和普通人沒有太大的差別,到了那個位置上,有這麼好的撈錢機會,被抓的風險又這麼小,誰不動心?貪腐是非理性制度下的理性行為,不貪是傻瓜。

劉建波V//@博格鄭甫弘:中共是歷史罪人!中國經濟已經被大規模透支:政策透支、資源透支和環境透支;中國政治也出現極其嚴重的信任透支、制度透支和效率透支。

韓志國:【中國經濟已經被大規模透支】10年,中國經濟被全面地嚴重透支。1、政策透支。M2超100萬億,寬鬆貨幣政策已沒有空間,積極財政政策絕無可能,產業振興計劃造成產能大規模過剩。2、資源透支。經濟、社會和自然資源都被掠奪性過度開發。3、環境透支。環境污染無以復加,和諧發展的客觀基礎已經失去。

文史女教師:【紅衛兵是中華民族歷史上最沒修養的一代人】紅衛兵的整個成長過程都處於反智時代。反人類,反文明,反文化,反宗教,反傳統,反理性,幾乎無所不反。人類創造出來的人文藝術,統統要消滅。所以,紅衛兵是中華民族歷史上最沒修養的一代人。

紫竹調1961:轉發搜狐的微博>@予象阿三的微博:【當今最有魅力女性】她,北大才女,曾任職國務院研究中心,因信仰迫害被酷刑勞教,出獄後寫下《靜水流深》揭示「中國古拉格」,並全球熱售;她,為了營救高律師(名智晟)絕食;她,起訴前最高領導人江並獲得勝訴,成為破天荒的法律維權成功案例;她是2012年《自由中國》的女主角,她叫曾錚

蕭–瀚微博284世:【去年貼】林昭示範了些什麼?1.做自由人,遇到極權暴政,就告訴牠你是極權者,我反對你;2.在法庭上,林昭一直都很清楚誰應該是審判者,誰應該是被審判者,所以林昭不會像許多人那樣自辯「冤枉」,而是直斥垬是反人類罪犯;3.限於物質能力,可以戰敗,但不能被征服。林昭是不被征服的站士。

米家那個山:【林昭獄中給母親的信】林昭死後,在監獄裡發現一封她寫給母親的信,向母親要美食,詞語陳列極為優美,宛如一首後現代詩歌——「見不見的你弄些東西齋齋我,我要吃呀,媽媽!……」詩文優美、淒婉,讀後讓人落淚!

賈榀:46年前,你們用五分錢的子彈殺害了一個不屈的女性;46年後,你們還想讓人們遺忘這位女性。難道扼殺了記憶,就能擁有未來嗎?別做夢了!未來,絕不屬於你們!你們也不配擁有未來!

木三復活:維穩是如今咱國之大政,然那維穩居然維到墓園裡去了,不免讓人大跌眼鏡。4月29日是蘇州女子林昭的忌日,許多人前去祭奠,但卻被警察封鎖盤查甚至帶人。其實早在半個月前,警察就每天列隊前來站崗,從而使安息之地為之森嚴。怕什麼呢?一個被殘害死去46年的女子,難道還能起來危害穩定?真是活見了鬼!

李_磊:毛糞們哪裡敢知道?從延安整風開始,一路下來,王實味和高長虹,林昭和張志新,全部被誣衊為精神病,並且隨時能夠開出診斷書,誰敢不給黨組織開診斷書?其中就有高長虹用英語朗誦雪萊和拜倫的詩歌,用德語朗誦歌德的詩歌,竟然被監督他的賓館工作人員向組織報告為精神病人的瘋言瘋語?低級下流的誣衊?

曾郎說事:只有沒錢人辦不成的事情,沒有有錢人買不通的路子;只有破產倒閉的工商企業,沒有破產倒閉的管理部門;只有待業的工人,沒有失業的官員;只有領不上工資的企業,沒有發不出工資的衙門;只有退休的工人幹部,沒有退休的農民伯伯;只有判錯的冤案,沒有抓錯的貪官;只有城管打攤販,沒有誰來管城管。

寂寞-唱歌:【19省逾千退伍老兵中共軍委抗議,驚動高層】4月28日逾千參戰老兵再次到中共軍委及總政部信訪辦請願,就晚年生活待遇等訴求繼續上訪。這些穿著軍服舉著標語,與坐著輪椅出現的老兵們聚集在一起要求跟當局對話。老兵們退伍後,很多陷入淒涼境地,多年來不斷上訪卻受打壓,已淪為「新一代最可憐的人」

徐昕:【小調查:五一你去哪?】A鳳凰,看收門票;B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留影;C蘇州,林昭墓前湊熱鬧;D北京,紅會門前與美美合影;E美國,滯留不歸,終於不當裸官與家人團聚;F宅家,喜看全國景區人擠人盛景……

拈花再笑評267:陳積無量x誰給我叫版我滅了誰!【軍隊不是對付老百姓】轉:五四學生火燒趙家樓,北京衛戍司令段芝貴放狠話:老子我要派部隊進京,嚇唬嚇唬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暴徒學生!北洋政府總理錢能訓聞訊大驚:「中華民國的國防軍隊,是一支對外的武裝,怎麼可以用來對付自己的老百姓?!

香港報社:【老人自費反腐扳倒9名村幹部:當時遺囑都寫好了】安徽省靈璧縣七旬老人湯尊自費反腐,成功扳倒9名幹部後,落下了一身債務。老人稱,家裡的玻璃被砸碎,門口收到過花圈,還威脅說要打死我的孫子。但是我遺囑都寫好了:頭可斷,血可流,真理不可不追求。一定要把腐敗反到底。

北風hj3:千萬個地主倒下去,一個大地主站起來!當年從地主手裡搶來土地分給農民,今天再從農民手裡把土地搶回去賣給地主,這就是大自然的輪迴原理。

王甫律師:「我們村在蘭州市中心,政府拿走我們50畝地,每畝拍賣出去是1886萬,經我們爭取再爭取,抗爭再抗爭,他們才答應給我們每畝不到25萬……王律師,您說我們老百姓的出路在哪裡?」蘭州市第一看守所,一審被判有罪的村民維權代表何華忠隔著鐵窗問我。

onepiece楊:薄熙來事件以來,與薄一波家族有著千絲萬縷聯繫的陳雲家族運氣轉衰。繼陳雲之子陳元今年四月被解除國開行董事長一職,踢到政協養老外,日前副部級官員、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遭舉報,又牽出陳雲女婿。

思想聚焦:如果你讓你兒子、孫子率先帶頭吃轉基因食品,那我就相信你說的話是真滴;如果各部委的食堂裡採用的都是轉基因食品,那我也無話可說;你一邊口口聲聲轉基因安全,一邊自己卻吃著基地的特供;一邊高呼這讓全國的百姓嘗試,一邊卻從海外給孫子代購奶粉,你把百姓當成了白鼠?

趙曉:某日,金三胖在大會上宣佈朝鮮要登陸太陽,全場嘩然:「太陽上那麼熱,怎麼上去呢?」金三胖一揮手,說:「我們天黑去!」全場都被金三胖的機智驚呆了,瞬間掌聲雷鳴!中國某領導說要拆教堂,也是一片嘩然:「文革過去了,怎麼拆呢?」某領導大手一揮,說:「以違建的名義拆!」咱比金三胖聰明多了!

程凌虛:【中國居民用電費用佔收入之比全球最高】電價最低的中國,1千度電的費用卻佔去人均月收入的28.4%,負擔之高屬各國之首位。而次之的匈牙利這一數字也只有20.5%,中國與美國、加拿大相比,則是超過了10倍還有餘。微評:看到這組數據,電力一姐「道德姐」你還好意思那麼高調地裝逼嗎?補藥碧蓮!

趙士林89:中國有一種工具動物,可以稱之為專制舔菊器,不知何年何月何種方式培育而成,基因無疑是歷朝太監。這種專制舔菊器國內舔,國外舔,滿世界逢專制必舔,縫有專制傾向的必舔。這不,我告誡世人警惕普京亂來,這種專制舔菊器立刻發動起來瘋狂圍攻我。

程凌虛:我不知道階級鬥爭是否還在抓?但我知道「穩定壓倒一切」與「以階級鬥爭為綱」貌似一脈相承;我不曉得無產階級專政是否還在搞?但我曉得「五個不搞」與「兩個凡是」貌似一枚硬幣的兩個面;我甚至不知該不該為煮方便麵而歡呼?但我清楚,即便沒有方便麵「建三江」惡警還在作惡,林女俠墓前鷹犬還在逞威!

林岳芳:說實話,我很不看好這組漫畫,我猜作者應該是公知。這組作品透露出的信息:1、習大大說要把權力關進籠子,現在籠子連同權力都在他的手下。2、錦濤手拿乒乓一幅白相人的奸詐相。3、老江翹起蘭花指,暗示喜歡三。4、老鄧黑白通吃,白貓懨懨而黑貓炯炯。5、老毛肥肚肥臉小腦門,吃貨一枚哪懂江山。

杜建國微博:【上海國企綠地集團混合所有制改革涉嫌國資流失?】「如果重組方案最終獲批,意味著通過這樣的層層設計,現年58歲的張玉良掌控了這家未來市值千億元的上市公司。」http://t.cn/8si78A4 全球五百強、全國最大的地產國企之一上海綠地,咋就能納入私囊?誰能看得懂這「層層設計」?

e名字改啦:鬥陳獨秀、鬥張國燾、鬥王明、鬥李立三、鬥高崗、鬥彭、羅、陸、楊、鬥劉少奇、鬥鄧納吉、鬥林彪、鬥『四人幫』,鬥胡鬥趙;還有鬥地主、鬥資本家、鬥右派、鬥走資派、鬥美帝、鬥蘇修、鬥自由化…;還要戰天鬥地,還要鬥權權鬥…——忙啊!微評:怎是一個鬥字了得,阿鬥,您辛苦了

懸壺問茶:【李連杰:如果壹基金中斷,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體制】這回你可不能怪體制了http://t.cn/8sEWuIW 要怪只能怪自己。如果@李連杰不說清以下幾個問題,真的是說斷就斷了。1、你跟達賴是什麼關係?2、@楊鵬人人公益秘書長的頭像為什麼象共濟會?3、3.4億元去了哪裡?4、為什麼不按法律規定及時撥付給災區?

陳明鵬:#三江教堂強拆#那些支持「政府拆除違法建築」人想過沒有:在中國,哪怕一個店面樹個招牌都有城管天天盯著的現實下,一個建了幾年、超標五倍、期間還被列為政府樣板工程的教堂是怎樣神一般的建設著、存在著?剛「抓」了幾個公職人員、未審未判就立馬強拆教堂,邏輯通嗎?手續合法嗎?有法院判決書嗎?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