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種族歧視終生停權 快艇慶祝行情聽牌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訊】斯特林「種族歧視」言論不但讓自己面臨眾叛親離的窘境,也讓快艇受到嚴重打擊,聯盟裁定快艇老闆Donald Sterling終生停權後,快艇球員克服心理壓力,在系列賽第5戰以113比103擊敗勇士。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29日當地時間)快艇在主場迎戰勇士,因斯特林涉嫌「種族歧視」,黑人著名歌手唐克臨時決定取消現場獻唱,唐克說,「身為非裔美國人,我必須在此時此刻表達出自己的立場,我絕不會為這種觀念偏激的人做任何事情。」

還有球迷舉起牌抗議斯特林不當言論,廣告商瘵場邊廣告看板全部撤走,目前已有14家贊助商要求提前解約,場內只剩下快艇與NBA官方看板。

更糗的是,斯特林女兒和女婿也跟他劃清界線,斯特林女兒喬安娜表示,「聽到父親在錄音帶所說的內容之後感到震驚和悲傷。」身兼球團營運總監的斯特林女婿愛力克無奈地說,「岳父的所作所為真的是很無知和愚蠢。」

因為斯特林不當言論,聯盟裁定快艇老闆Donald Sterling終生停權,兩隊球員繼續穿起黑色襪,抗議種族主義言論。

今天的比賽,快艇隊的球員們面臨著巨大的心理壓力,以超人的意志以113比103擊敗勇士。

快艇主控Chris Paul表示,「我想,這讓不少球員鬆了一口氣,」,「過去這幾天真難受,但我們得走出來。」

快艇中鋒DeAndre Jordan表現最為出色,除了攻下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25分之外,抓下18記籃板,外加4記火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