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言論不當被處罰 快艇隊轉敗為勝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訊】美國NBA洛杉磯快艇隊( Los Angeles Clippers )老闆唐納德•斯特林(Donald Sterling),因為種族歧視言論,週二被終身禁止參與快艇隊及NBA相關組織。消息宣佈後幾小時,快艇隊在淘汰賽的第5場比賽中逆轉敗局,贏得了與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 )的比賽。

快艇隊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主場以113比103戰勝了金州勇士隊。比賽中,球員們團結一致,表現出色。目前,在七戰四勝的淘汰賽首輪比賽中,快艇隊以3比2領先。

唐納德•斯特林種族歧視言論被曝光後,快艇隊的比賽一度遭到球迷抵制。

27號在加州奧克蘭市(Oakland)與金州勇士比賽前,快艇隊賽前練習時反穿T恤,遮住球隊標誌。比賽中,除了正式球衣外,球員的護腕、手臂護套和襪子都是黑色,以此抗議老闆言論不當。快艇隊最終以97比118輸給勇士隊。

比賽結束後,快艇隊召開新聞發佈會。

洛杉磯快艇隊教練里福斯:「這三四天,我們每個人都很難過,無論哪個族裔,都不好受。我認為,亞當•蕭華英明,我個人認為他的決定正確,就得這麼做。我認為我們沒有甚麼可高興或歡喜的。」

球迷表示歡迎NBA的決定。

洛杉磯球迷MORRIS GRIFFIN:「我們很高興聽到專員的決定。這是對的,正確無誤,快艇隊會表示感謝,因為這讓他們減輕了巨大壓力,不用擔心是在為奴隸主打球。」

5月1號,快艇隊和金州勇士隊將在勇士隊主場、奧克蘭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進行第6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