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車站爆炸至少50傷 現場一片狼藉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今晚(30日)7時許,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現場一片狼藉。據烏魯木齊市火車南站派出所介紹,初步統計有50多人受傷,傷者被送往黃河路的自治區中醫院。由於中共一貫瞞報傷亡人數,目前還不知道是否有人在爆炸事件中死亡。

據了解,爆炸發生在新疆烏魯木齊南站前面的廣場,據稱警方已經封鎖了現場。

派出所工作人員稱,目前南站附近交通已恢復。具體傷亡情況有待了解。不過在晚間22點40分,《新唐人》記者發現微博上的消息已被刪除,隨後大陸各大網站的報導也被刪除。不過,在其他社交和門戶網站,仍然可以看到中國網友不斷上傳爆炸現場的照片。

最早據新華社英文報導,新疆烏魯木齊一火車站發生爆炸。爆炸細節尚不明確,救護車和警車已趕到現場。該報導英文原文如下:「A blast hits a railway station in Urumqi, capital of northwest China’s Xinjiang Uygur Autonomous Region.」

這次爆炸事件,正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視察新疆的時候發生的,爆炸事件引起外界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