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火車站爆炸 被刪微博集錦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4月30日晚7時左右,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有人員受傷,但具體情況當局不予通報。目前救護車已經將受傷人員送往醫院。有消息透露,爆炸發生在烏魯木齊南站前廣場,警方已經封鎖了現場。

事發習近平在新疆出訪期間,事件引來眾網友關注,但因國內封鎖消息,網友求真相。一起看一組被屏蔽的網友評論。

@也要楚天闊:如果昆明流血還不夠的話,這下人家直接衝著習大大來,**該痛下決心了吧?!

@余英V:剛剛看到國外媒體的沒敢轉。如果是針對習的,那可要對東突死打了!

@歐陽劒凴:XX,維尼在新疆⋯⋯

@汶金讓:恐怖和腐敗,是中華民族之大敵!

@人民日報V:【突發: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人民日報記者戴嵐消息,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今晚7點左右發生爆炸,有人員受傷。目前救護車已經將受傷人員送往醫院。 @人民日報 將跟進報導。

@新啟蒙熊偉:人民日報應當不會造謠吧?我膽戰心驚的轉個試試⋯⋯

@怪蜀黍大話紅酒V:社會太亂!

@梦遗唐朝:大大在新疆啊

@大鵬看天下V:! ! !新華網英文版報導:4月30日下午,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目標。 。 。 [吃驚]

@影相隨1993:怎麼又是火車站,前不久是昆明火車站,現在又是烏魯木齊火車站。現在坐火車都有點擔心了。

@超大善舞精靈: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維尼前腳走,後腳這邊爆炸?頂風作案上眼藥啊……

@溫暖o如弦:新疆各城市今天都是不甘示弱上頭條的節奏啊!早上是習大大來新疆訪問的消息、中午時哈密地震的消息、晚上是烏魯木齊火車站爆炸的消息!還能不能行了!

@奮壹V: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微博上竟然一點消息都沒有。

@Baddcurry:剛剛無意看到頭條新聞轉發新華社的報導說烏魯木齊火車站爆炸,立馬一搜發現全部給刪除了,這和諧的速度…

@項仙君V:烏魯木齊火車站,是對老大的示威嗎?我們為什麼只能躲到英文裡去發布消息呢?首先應該對國民負責啊!

@蒽仔夜:為什麼沒有中文報導?我們需要的是社會事實而不是一無所知的幸福生活

@演員_恬恬: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今天各種交通事故出意外,親們出行需要注意交通安全。這兩天中國出事根本停不下來啊!這代表了什麼?還是預示著什麼呢?

@小胖子姐姐:烏魯木齊火車站門口爆炸了 回不去家了……聲音特大 候車廳都震了 平時在新聞上發生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邊 我想去看看 被旁邊大叔攔住了 說太血腥 太噁心 不敢一個人在那等回徐州的車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