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音樂喝采》感染人心 政商名流雲集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由香港港愛樂團主辦的慈善音樂會《為音樂喝采2014》,日前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一眾政商名流,包括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夏千福,以及曾被江澤民大罵TOO SIMPLE而名噪一時的前香港女記者張寶華等都有出席。

現任職電影公司高層的張寶華,2000年曾因被江澤民大罵too simple 而走紅。她認為這樣的音樂會很值得支持。

寰亞傳媒集團高級副總裁張寶華:「香港人很忙碌,忙於賺錢。對於音樂、文化事業,香港沒有太多的關注,如果有更多的同類活動,或多點慈善機構,以音樂感染大衆,對香港是好事。」

謝婷婷的男友戴尚安很喜歡韓裔鋼琴家金美雪的演出。

香港名人戴尚安:「今晚的秀太精彩了,尤其是這麽有才華和投入的演出者Michelle,她是如此的投入音樂,而且用音樂改變了孩子們的人生。」

此外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夏千福等也來欣賞演出,希望能夠鼓舞青年一代發展藝術潛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