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女大生遭校園性侵 白宮鐵心要打擊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訊】據美國國家司法研究所統計,美國大學每5名女生中就有1人曾遭到過性侵犯,為此白宮特別出台文件,專項打擊校園性侵犯。美國副總統拜登4月29日也專門就此召開記者會,鼓勵人們參與制止這種惡行。

29日,美國防止校園性侵犯特別小組發出一號文件,表示白宮決定加大力度打擊校園性侵犯罪行,同時要求各大院校加強防範。

綜合媒體報導,文件突出四個關鍵措施:加強校園調查、加強保護、提高對性侵事件的處理能力和更透明的政府決策公開。

當天,美國副總統拜登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男人的參與,我們不可能解決這一問題。」他說「沒有男人有權利未經允許,將他的手伸向婦女。」「不管她穿的是否暴露,不管她是否喝醉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拜登讓人們想想他們的女兒,他們的姐妹,他們的女性朋友⋯⋯

拜登呼籲制止校園性侵

聲援白宮打擊校園性侵犯,眾多男明星也紛紛伸出雙手,希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名哈佛大學的畢業女生,也是校園性侵犯的受害者史密斯(Madeliene Smith),29日也出席了拜登的記者會,在用親身經歷,呼喚人們的關注女學生在校園的安全。

眾男明星支持白宮打擊校園性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