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英華生命垂危 母親呼籲中共放人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採訪報導)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陳英華因堅持信仰今年三月被中共當局非法抓捕囚禁。陳英華在看守所絕食抗議一個多月,目前生命垂危。4月25號,陳英華母親黃金鈴女士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集會上呼籲中共立即釋放自己的女兒。請看報導。

近30名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安靜的煉習功法,紀念4.25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五周年,並抗議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的迫害。

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黃金鈴女士在中國大陸的女兒陳英華因為修鍊法輪功,今年3月被中共當局非法抓捕後關押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黃金鈴:她(陳英華)從3月12號絕食到現在,她現在生命垂危,被強行灌食,所以她虛脫了好幾次,我感到很著急。我女兒沒有什麼原因,沒犯任何法,只不過是修鍊法輪功。我那個親戚因為家裡有空的光碟盒,就被判了十二年重刑,他是冤枉的。他的妻子和女兒她們不修鍊法輪功,我的女兒陪著她們去探監,他們不讓她們探監,所以他女兒就舉著「我要見父親」這樣一塊布,(結果中共)把他們全家都給抓了。他們想趕盡殺絕啊!太殘忍了,所以我呼籲,有良知的人不能做這樣殘忍的事情了。

黃金鈴女士希望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黃金鈴:這是一個和平的修鍊的團體,對人民、對哪個國家都有利。都能幫人提高人的道德水平,幫人祛病消災。這麼好的功法,國外已經有一百多個國家的人都在煉,但是在中國到現在還在受到這麼殘酷的迫害,我希望中共當局認清形勢,趕快結束迫害,給自己給國家一個美好的未來,有個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