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大法弟子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十五年前,在北京發生了震驚中外的法輪功學員4.25大上訪,從那時候起,法輪功開始名揚世界﹔也是從那時候起,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長達十五年的抗拒迫害,維護信仰,向世人講清真相的艱辛歷程。4月25日新西蘭奧克蘭法輪功學員聚集到中國駐奧克蘭領館前,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

來自北京的宋女士是當年4.25上訪事件的親歷者。

法輪功學員宋女士:「我知道這個事的時候呢是在4月24號,當時我是在我們平常的學法小組知道的嘛。」

紐西蘭法輪功發言人於景方:「起因是因為在天津教育學院在它的刊物上登的一篇誣衊法輪功的文章,那法輪功學員出於澄清事實這樣一個目的吧,到那裏去跟他去講這個事情,天津當局抓了40多個法輪功學院,而且不給解決問題。」

法輪功學員宋女士:「那當時我們想的就是很簡單嘛,這麼一群好人都在努力做好人的人,怎麼給我們抓起來了?」

紐西蘭法輪功發言人於景方:「那麼天津當局說這件事我們做不了主,你們要到北京去才能解決問題。」

法輪功學員宋女士:「那麼在天津打人的時候呢,他就說打人是北京叫做的,你們要解決問題只有到北京,實際上他們在,也是鼓動這些人去北京。」

紐西蘭法輪功發言人於景方:「那在這樣情況下呢大家互相傳嘛,出現這樣一件事情,那大家就去北京了是吧,趕在4.25那天大家去了北京。」

法輪功學員宋女士:「25日凌晨很早,我坐107公交車在府右街下車,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向前走,後來發現學員是在警察的引領下前行。」

紐西蘭法輪功發言人於景方:「本來大家去的是國務院,當時國務院在府右街的信訪辦,不是去中南海,而去中南海是因為警察把法輪功學員領到那去的。」

法輪功學員宋女士:「那作為我們修煉人呢跟他們的基點是不一樣的,我們覺得這麼多人做好人,我們要去反映情況,那麼他這樣的話實際上警察在引領我們走的時候是悄悄的把中南海實際上是圍起來了。後來反省這個事,實際上這個事件是他一手策劃的。」

法輪功學員原中共河南省宣傳部官員和三普:「法輪功學員上訪實際是維護憲法所賦予公民的合法權利,迫害法輪功是對中國憲法的踐踏和破壞。」

法輪功學員宋女士:「那麼其實對我來說呢,我覺得去4.25,我覺得確實是打心眼裡覺得應該去的,因為我當時沒有選擇不選擇的問題,本身就應該去,因為我們本身就沒有錯,法輪功確實沒有錯。」

法輪功學員原中共河南省宣傳部官員和三普:「法輪功修煉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中國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的魂,是中華民族的根。」

紐西蘭法輪功發言人於景方:「修煉是有很淵源歷史的,是歷史文化上的一種流傳,那麼你對信仰團體的迫害實際就等於對文化的一種踐踏。」

法輪功學員宋女士:「在這個過程中呢覺得很漫長,但回想起來呢,99年4.25就像在昨天。」

紐西蘭法輪功發言人於景方:「一個人能冒著生命為了信仰去講句真話,這種精神是非常了不起的一種精神,這本身就很值得紀念,至於說你中共政權你怎麼採取鎮壓,這信仰的力量你是任何一個政權也鎮壓不下去的。」

新唐人駐新西蘭記者袁宏、雲林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