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百獸之王 靜岡可愛亮相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最近在日本靜岡的富士野生動物園裡,兩隻出生不久的的獅子幼仔公開亮相,除了拍照留念,民眾還可以零距離觸摸這些未來的百獸之王。

在墊子上扭成一團打鬧,沿著牆壁慢悠悠散步,這是收音麥克風嗎?先咬咬電線再說,探頭探腦的張望,卻把攝影機碰倒了,嚇自己一大跳。3月底在日本富士野生動物園剛出生的這兩隻小獅子,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

不過,其實對它們更好奇的,是大批前來參觀的民眾。能夠親手觸摸將來的百獸之王,是甚麼感覺呢?

小遊客RUI INAGI:「好可愛啊。」

除了孩子們的喜愛,連成年人對這毛茸茸的小動物也童心未泯。36歲的中根戴著獅子頭飾來和小獅子們合照。

遊客 Takahiro Nakane:「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是很想養一隻,但光是飼養的開銷肯定不小。所以我只能來動物園看看它們。」

小獅子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長到5.5磅。由於生長迅速,它們供人參觀的時間有限。

動物園飼養員 Nami Imanaka:「能觸碰這些小獅子的時間,大約只能到它們長到三個月大的為止。」

等小獅子們長大後就將和動物園的成年獅子們一起生活了,要想和它們零距離接觸,可不能錯過眼下的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