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離奇命案 醉酒男陳屍半密封煙囪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廣西一名男子,日前爛醉如泥被同伴扶進飯店電梯後失蹤。2天后他的屍體被人們發現,竟藏在飯店樓頂一個只有30釐米開口的煙囪裡。

事發4月27日,大學剛畢業不到一年,來自博白的劉男與友人等共9人外出喝酒喝到早上5點已經爛醉如泥,其中3人到南寧市星湖路一家飯店休息,步入電梯後,劉男的兩個朋友發現房卡落在大堂,於是返回尋找。從此,獨自留在電梯間的劉男再也沒有活著現身。

劉男的兩名朋友找到房卡返回時,不見了劉男,撥打他手機提示關機,兩人沒多想,以為他自行回租住屋了,直到中午劉男的女友來電詢問劉男的下落,一行人才知道劉男失蹤。

調看飯店的監控錄像,顯示劉男當時乘電梯去了8層,之後離開監視器範圍。

29日下午四處尋找兒子的劉父突然有感應一般,爬上飯店所在建築的9層樓頂,那裡有2個煙囪直通樓下。劉父用手電筒向其中一個煙囪一照,看到了兒子的屍體。

法醫鑒定結果為:劉男腳先著地,腿部多處骨折,腦后有一處7寸長的明顯傷痕。劉父說,事發煙囪的開口很小,約30釐米,開口前有通風箱阻擋,一般人自己掉進去的可能很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