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爆炸案目擊者:我身上沾有血肉碎片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4月30日,烏魯木齊火車南站發生大爆炸,造成數十人死傷。有受傷者描述說,當時爆炸現場殘肢四散,空氣中瀰漫著血腥味,甚至發現自己身上都沾有血肉碎片。回想起當時恐怖的情景,大部分親歷者至今仍心有餘悸。

「我看見自己的衣服和頭髮上都沾有血肉碎片!」一名彭姓受傷女子回憶了大爆炸發生後的恐怖一幕:現場到處散落著人的殘肢,連她的頭髮和衣服竟然也沾上了血肉碎片。

一名等候轉車的女乘客也表示,當時爆炸聲很大,震得整個候車室都在顫動。她本打算上前看個究竟,但一位大叔攔住她說:(現場)「太血腥、太噁心」。

火車站附近一家餐館的女員工稱,爆炸發生時,她聽到一聲巨響,當時以為發生了地震,隨後便聽到有人大喊「爆炸啦」,她的同事當場被嚇哭了。這名女職員稱,公司事後通知員工,要盡量呆在宿舍,不要外出。第二天她上班時,仍感到很害怕。

火車站附近也有市民表示,因擔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會盡量減少外出。

據大陸媒體報道,這起爆炸案共造成3死79傷。中共當局通報,爆炸的起因是,兩名宗教極端份子在火車站出站口持刀砍殺,同時引爆爆炸裝置。除這兩名暴徒當場死亡外,還有一名無辜百姓喪生。不過,新疆員警爆料,至少還有3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