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防備 習近平新疆考察穿了防彈衣?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4月30日晚,正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新疆視察的最後一天,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而就在爆炸之前中共中央已經下達了密令,到新疆公幹的中共高官需穿防彈衣。似乎中南海早有防備,預知新疆會發生爆炸事件。

早在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前,據香港《動向》4月號消息,中共中央下令,凡是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到新疆、西藏考察、訪問,要穿國產12型避彈衣。避彈衣分冬夏兩種,每件重450克及320克。

報導稱,中共政協主席俞正聲到新疆展開訪問時,穿的是合金防彈衣。

中共當局稱,烏魯木齊火車南站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79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並稱,此案已告破,暴徒在烏魯木齊火車南站出站口接人處持刀砍殺群眾,同時引爆了爆炸裝置,2名犯罪嫌疑人當場被炸死。

4月27日,習近平開始對新疆進行考察,這也是中共十八大後,他對新疆的第一次考察。習近平重點考察的喀什位於〝反恐維穩前沿〞的南疆。

新疆是江系鐵杆周永康盤踞地

《大紀元》報導,新疆是江系鐵杆周永康盤踞多年的地盤,也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計劃中三條退路之中的一條。而在新疆掌控多年、被稱為「新疆王」的王樂泉,因有江澤民、周永康撐腰,在2009年新疆「七五流血事件」中未被追究,此後被調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成為周永康的副手。

現任新疆一把手的張春賢也與江系藕斷絲連。在3月召開的中共兩會期間,他曾將新疆的高壓政策造成的民族矛盾的責任,90%歸咎於所謂翻牆傳播境外視頻的結果。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認為:對於新疆出現的一系列「恐怖事件」,江系是脫不了干係的,習近平內心也應是清楚的。

4月28日,習近平現身新疆視察部隊、武警之際,海外博訊網報導稱:傳新疆分裂分子要在北京進行恐怖襲擊。這被外界認為是江派有意放風。

就在習近平視察新疆的最後一天,即4月30日,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大爆炸,這不得不引起外界聯想。新疆很多衝突是周永康一夥因應其政治目的的需要來挑動及發起的。

昆明「3•01」血案發生後,《大紀元》表示江澤民派系是其幕後真兇。報導稱,為了逼迫習近平縮小對周永康案的查處範圍,同時迴避敏感的政變問題以自保,江派因此發動了一系列襲擊事件。包括昆明血案和此前香港發生的一系列針對媒體的襲擊事件。報導還稱,昆明血案發生前,江派原計劃同時在5個城市發動恐怖襲擊,但出現意外之後,其餘4個城市並未有所動作。

近日新疆爆炸事件發生後,時事評論員林子旭對《新唐人》記者表示,這起事件發生的時間,顯示習近平還在新疆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秘密策劃搞爆炸了,但是在習近平來新疆的保安工作如此周密的情況下,這麼多官兵、武警愣是沒有發覺,所以有理由推斷,搞爆炸的人是有一定背景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