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財經100秒 宏碁赴紐約 首度發表穿戴裝置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

宏碁赴紐約 首度發表穿戴裝置
宏碁電腦力求轉型,歷經去年底的大變革後,首度在國際發表新產品,執行長陳俊聖親赴紐­約,穿戴式裝置也同步亮相。
= =
Fed政策不變 QE再減百億美元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今天再將量化寬鬆(QE)資產收購規模縮減100億美元,由550­億美元降至450億美元,並說冬季之後,美國經濟成長已經加速。
= =
經濟走緩 人民幣還有下跌空間
市場擔心中國成長加速放緩,加上中國人民銀行調降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人民幣出現連續­第4個月下跌,為7年來最長跌勢,分析師認為還有下跌的空間。
= =
傳中資入主台壽保 金管會要查
中資傳出想入主台壽保,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蕸發動「川盟金融」搶親,讓中信金­併購案添變數。台壽保1日開董事會,原擬討論合併案展延和股權換約案,但在官股強勢主­導下,雙方激烈交鋒3個半小時後,決定將爭議延到5月9日董事會再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