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會所也「土豪」 級別達五星酒店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現今中國大陸物價高漲,民眾生養孩子費用越來越貴。「土豪」一詞不再令人新奇,但遼寧省大連市一家「土豪式」月子會所卻令人驚嘆!

大陸媒體報導,大連市美樹日記小區內,近日有一家頂級月子會所開業。會所規模不大,擁有14個房間,但設施配備堪比五星級酒店,其中某些服務設施已經超過五星級。其服務價格自然達到驚人的「土豪」級別,每月(以28天計算)高達10萬元人民幣。

這家月子會所負責人介紹說,新手媽媽在產後通過專車接送,可直接入住月子會所。僅需攜帶隨身衣物,其它日常用品均由月子會所提供。

「土豪」級別價格必然是頂級服務,月子會所不僅設施奢華,服務也是專業化。與一般月子中心不同,這家月子會所提供專人護理團隊服務,包括產科護士長、營養醫師、主廚、開奶醫師等。並且新手媽媽與寶寶還享有護士全天候二十四小時貼身服務。

據月子會所透露的消息,前來預約月子服務的基本都是社會名流和商界人士。

對於這種「土豪」式的月子會所,當地民眾只能敬而遠之,無力消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