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中共正在自食其鎮壓法輪功的惡果

有人把當今中國的社會比喻為「水滸的世界,林沖的土壤!」此言不虛。

3月1日晚昆明火車站砍人事件的血跡未乾,驚魂未定。兩個月後的4月30日晚7點10分,正當中共喉舌央視新聞聯播佔用長達23分鐘的黃金時段、極盡讚美之詞,播放習近平4月27日至30日視察新疆的重大成果之時,新疆火車南站再次上演了類似昆明砍人事件的恐怖一幕。更具挑釁意味的是習近平前腳剛剛離開新疆,後腳就傳來了驚天動地的爆炸聲。這也是繼去年10月28日天安門城樓前自殺式撞車爆炸案後,第三起與新疆有關的重大暴力血腥事件。

此前,習近平短短一周時間三提「國家安全」,兩月內六提「反恐」。特別是4月15日首次國安委會議上,習近平首提「總體國家安全觀」,系統提出「11種安全」。4月25日,習近平又再次強調,要築起銅牆鐵壁,使暴力恐怖分子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近期,軍方也是35年來僅見的大規模集體表態支持習近平:先是解放軍七大軍區司令員罕見的集體發聲表示「效忠」習近平;接著,又是軍中18位高級將領發言公開表態擁習;緊接著,又是全軍35名將領撰文挺習。結果,習近平「反恐」的話音未落,恐怖的人肉炸彈就讓習近平的國家安全觀和4天新疆之行徹底化為灰燼。

記得今年二會期間,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說:不殺夏俊峰,這個社會就會天下大亂。殺了夏俊峰,中國社會就太平了嗎?事實是,殺了夏俊峰,還有後來人,天下也照樣大亂。從平度徵地縱火案到蒼南城管打人案,從三亞砍人事件到福州惡性撞人事件,等等等等,因強徵強拆和城管暴力執法等引發的群體性抗暴事件層出不窮,愈演愈烈。據不完全統計,全國各地有記錄的訪民人數就達7,078萬人。這說明,中國的民怨早已經超過了總爆發的臨界點!如今中國不僅成了警察國家,也是全球最大的黑監獄,更是世界上最大的火藥桶!

《八仙得道》裏張果老與張天師有一段對話:大凡天地之道,不外陰陽二字。陽盛則陰衰,陰盛則陽也消歇。昔人所謂:「天下之生久矣,一治一亂」。從實質來講,先是一刀一槍,你生我死,四面八方混戰一場。名為大亂,實在還不算真亂,因為這等亂事,所亂者只是一個「事」字,事儘管亂,人還是人。必致人心皆死,人化為鬼的時代,那才算得真正的大亂。所謂亂在人心,而不在人事,成為根本之亂。1992年5月,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輪功經中國氣功科研會的批准在中國大陸正式傳出,短短7年時間就吸引了上億善良民眾。無數事實證明:法輪功對提高國民身體素質,提升社會道德,對淨化人心起到了不可磨滅的作用,挽救了無數在名利情中苦苦掙扎的中國民眾,成為社會和諧安定的中流砥柱和道德基石。

然而,既不是君權神授,也不是民主選舉的中共,深知其政權的不合法性。一黨專制的中共害怕隨時隨地失去其手中的權力,不惜一切代價,要「將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於是,長期在「階級鬥爭」中養成看社會動向的中共邪黨和江澤民之流,出於其「假、惡、鬥」流氓本性和維護其獨裁統治的需要。不惜以權代法,以言亂法,用超越憲法和法律的非正常手段,對「真、善、忍」普世價值舉起了屠刀。從99年4•25中南海萬人和平大上訪開始,中共就史無前例的動用幾乎所有國家暴力機器和經濟資源,對一群手無寸鐵、毫無任何政治理念和政治訴求的和平氣功修煉團體進行了長達15年之久、並延續至今的殘酷迫害。

想當初,那些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中共基層警察,曾面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神經錯亂的咆哮:「殺人放火我們可以不管,但法輪功必須一管到底!」「不管殺人放火我們絕對不會脫掉這身皮(指警服),但不管法輪功我們肯定要丟飯碗(指工作)!」毫無疑問,對善良的打壓必定是對邪惡的縱容。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為了打壓法輪功,不惜通過腐敗治國,金錢治國,色情治國和暴力治國等各種誘惑來換取黨徒的效忠。可想而知,當一個政府無所不用其極,把所有的人力、物力和財力用於對付一群善良、和平、理性民眾的時候,各種社會矛盾和犯罪必然沉渣泛起,乘虛而入,引發天下大亂。也必然反過來將徹底失去民心的中共邪惡政權推向自我毀滅的邊緣。

看看中共鎮壓法輪功15年以來的社會亂象,毫無心法約束的人們,為了滿足自己對金錢、權利和色慾毫無道德底線的追求,不惜坑蒙拐騙偷,吃喝嫖賭抽,殺人放火,行賄受賄,買官賣官,貪情縱色,橫徵暴斂,無法無天,為所欲為。以致各種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各種天災人禍連續不斷。冤獄遍地,民怨沸騰,霧霾漫天,瘟疫盛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目前中國社會就像一個病入膏肓,身患癌症晚期的病人,無論採取任何辦法都已無法根治。

最可悲的是,死到臨頭的中共,至今仍困獸猶鬥,繼續操縱「邪教協會」和造謠媒體誣陷詆毀法輪功,甚至對維權律師大打出手。並暗中指使各國駐外使領館和特務干擾和破壞風靡全球的神韻演出。……

近年來網上流行一句話:歷史將會記錄,在社會轉型期,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那些至今對迫害保持沉默,拒絕退出中共,乃至繼續與邪惡為伍的,無論是個人、團體、還是政府也都將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