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鮪魚太肥 紐約主廚8吋長刀揮向食客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訊】紐約一名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因不滿顧客抱怨鮪魚太肥,提著8英寸(20公分)長刀揮向食客。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曼哈頓第六大道357號的米其林二星餐廳Soto,是一家日本餐廳,主要經營壽司等日本料理。主廚是來自日本北部的小杉外博(Sotohiro Kosugi)。

4月29日晚7時30分,一名食客抱怨,他點的鮪魚(也叫:金槍魚)太肥。聽到這句話,小杉外博突然非常惱怒,他吼著「你們不理解」,沖回廚房後,拿著一把8英寸長的刀子就跑出來了,而且四處揮舞,摔碎盤子,讓食客非常害怕。

之後,他來到2名拿著鮪魚袋子的店員前,揮刀斬開袋子說這是他親自選購的。這時,在異常安靜的餐廳,小杉外博突然跪下雙膝說:「我們就是這樣處理的。」

10到15分鐘後,餐廳一切恢復正常,店員只收了食客的酒水錢,免掉了餐費。

據悉,這家餐廳的厄瓜多爾鮪魚和日本珍珠白富山蝦一直比較受食客的歡迎。但事發後,有食客擔心在餐廳用餐的安全問題。

店員表示,當天主廚與一名客人發生爭執,但沒注意是否主廚手持長刀。警方表示,沒有接到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