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49人隊新球場建造完工在即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橄欖球隊舊金山49人隊的新球場矽谷中心聖克拉拉市區動工已經兩年,目前進展如何呢?我們來看最新的報導。

橄欖球是很多美國人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很多人都會到現場觀看,舊金山49人隊的新球場矽谷中心「聖克拉拉市區」動工已有兩年了,現在進展如何呢?我們來看看。

「我們破土動工了,4月25日也就是上週,我們鋪設了草坪,這是可行的。」Santa Clara市市長Jamie Matthews 5月1日晚在矽谷房地產投資協會的12年慶祝會上宣佈,49人球隊新球場完工在即。

Santa Clara市市長Jamie Matthews:「實際上,球場建造會準時完成,並且建造費用低於預算,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市長表示,新球場迎來的的第一場比賽將會在8月2日,在雷電隊(Thunders)和地震隊(Earthquake)之間展開。目前球場正在進行收尾檢驗工作,以確保各方面運作萬無一失。球場建造好之後,不僅承辦足球賽事,也將成為各種大型活動的舉辦地。之後球場還將主辦超級杯Super Bowl,將會為當地帶來3-5億美元的收入。

新球場位於矽谷心臟,毗鄰思科、英特爾等多個高科技公司,佔地190萬平方英尺, 整個項目耗資12億美元。

矽谷房地產投資協會主席Geraldine Barry:「矽谷正在蓬勃發展,Santa Clara的新球場,谷歌和蘋果正在建造新的園區,這些新建設都為當地增加了工作機會。」

矽谷房地產投資協會主席Geraldine Barry認為,硅谷各項大型工程的興建也為灣區的房地產市場和整體經濟帶來積極影響。

Geraldine還將在5月11日於Santa Clara舉辦的亞洲財富論壇上進行演講,討論如何利用灣區目前的經濟形式來打造自己的財富王國。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