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25週年 民運發起全球網路相會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訊】六四即將屆滿25周年,海外多個民運團體發起六四25周年網路大會,將邀請海內外關心六四人士,從5月31日上午8點開始連續六個小時,與全世界共鳴。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盛雪:「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在過去的24年多當中,他們不能夠去表達一個對這個事件的態度觀點立場,也不能夠對自己的親人進行任何公開的祭典,那麼我們就決定用網絡。」

突破封鎖在網路相會,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盛雪,也是當年八九六四目擊者之一,認為能到台灣立法院舉辦記者會,意義重大,而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說,總統馬英九曾透過廣播聽到第一聲槍響,希望他也能一起響應,六四二十五周年紀念活動,從踹共到倒共。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這是已經是四分之一個世紀了,可是這場血案到今天為止,還沒有平反,還沒有究責,馬英九自己說過,他說六四不平反,兩岸(統一)不必談,可是他現在一直在談。台灣如果不把民主送過去,中共就把獨裁送過來。」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盛雪:「為什麼要倒共,今天所有中國社會災難的基本根源,都是來自於這樣的一個專制暴政的統治,那麼今天台灣社會所面對的困境,很大程度上,其實也跟中共這樣一個暴政政權相關。」

直指港台民主自由程度,受中共影響節節敗退,而台灣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其實也是當年六四隔海聲援現場,透過每年六四紀念活動,持續堅守台灣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