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樂也俏皮 嬰兒音樂會票房長紅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高雄春天藝術節從今年2月到6月份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禮拜六(3號)上午由高雄市交響樂團帶來一場「小小阿瑪迪斯–袋鼠抱抱嬰兒音樂會」,曲目都是特別為小baby量身打造,並邀請意大利小號音樂家,安德烈吹奏出舞蹈和律動性風格,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體驗難得的音樂洗禮。

意大利魔法小號音樂家─安德烈,開場吹奏普塞爾「小號志願軍」樂章,嘹亮的小號聲音,充滿親和力及喜感,期待臺下躺在爸爸媽媽溫暖懷抱中的寶寶們,享受難忘的音樂洗禮。

「小小阿瑪迪斯音樂會」完全不限制觀眾年齡,精選節奏俏皮輕鬆的古典樂曲,讓小寶貝能夠和父母親一起享受音樂會。

推出後大獲好評,今年三場門票搶購一空。

民眾:「因為通常音樂會的話,可能就是比較安靜去聆聽,帶小朋友的話通常會比較困難,這個音樂會的話就是任小朋友哭鬧,都沒有關係,所以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所以就特別帶他們過來。」

民眾:「小時候他在家就聽古典音樂,然後就想帶他來試試看,看可不可以脾氣好一點。」

主辦單位很貼心,入口處安排專人看管嬰兒車、增加哺乳室、換尿布等服務,雖然演奏中偶爾出現嬰兒哭聲,但大多數孩童專心聆聽,有的跟著音符手舞足蹈,讓家長們超開心,一場美妙音樂,讓大家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