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石拱橋坍塌 死亡人數被質疑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5月3日下午,廣東茂名高州市一鄉鎮的一座石拱橋在施工過程中發生坍塌,據大陸媒體報導,有7人死亡,6人受重傷,但是鎮上的一名醫護人員透露,已經有10多名村民死亡,請看報導。

廣東高州深鎮鎮良坪村委會中間垌村的一條在建石拱橋,日前發生崩塌,據稱當時超過25人被埋。5月4日,大陸媒體報導稱,在事故當中有7人死亡,6人受重傷。

高州深鎮鎮衛生院的一名醫生在5月3日告訴《新唐人》說:「(受傷的)全部是當地人,有10來個受傷的,死亡的現在發現的有十來個,失蹤的人數不知道,傷者已經送到高州人民醫院了。」

深鎮鎮政府的一名辦公室人員和深鎮鎮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都證實了發生了石拱橋坍塌事故,但是對於傷亡、失蹤人數,則表示不方便透露。

大陸有媒體報導稱,在建坍塌的石橋,為深鎮鎮大田村村委副書記牽頭籌集資金建造的,未報批政府,石橋4月中旬修建期間曾被勒令停建,但是沒有想到五一放假又繼續建造,造成坍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