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神韻對珀斯很重要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訊】5月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澳珀斯的第五場演出,在熱情的觀眾中包括Gosnels市議員Julie Brown女士,她表示非常興奮今晚能來觀看演出。

Brown對神韻充滿活力和愉悅的演出歎為觀止。她說:「太傑出了!精彩極了!所有的舞蹈都精彩,充滿活力;服飾的色彩令人愉悅。」Brown表示:「中華文化太美了,我好驚喜!真希望我也是他們(神韻演員)中的一員。」她還說,「(演出)非常棒,我能感受出他們背後付出的巨大努力,(演出)非常優美。」

Brown認為演出對珀斯當地非常重要。她說:「我認為神韻對珀斯很重要。我負責Gosnells市表演藝術委員會的工作,我們有自己的表演中心Don Russell藝術中心,我真希望神韻也能到我們這兒來表演,可惜我們的舞台太小。」

Brown還表示,神韻這樣的演出會幫助融合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她說:「我們這裡每個月都有人加入澳洲國籍,這裡有豐富的多元文化」,「(神韻)會幫助融合(不同文化的)人民。」

Brown還對神韻的動態天幕嘖嘖稱奇。她說:「我一直很期待來看演出,看完後覺得很興奮,因為演出太精彩了!」「演員從舞台邊緣一躍然後從天幕中飛走,配合得好極了,而且時間點準確!演出中所有演員都充滿著活力。」

最後,Brown表示會向人們推薦神韻:「我會說,演出絕對精彩,不容錯過。」她也向神韻演員表達敬意:「你們太了不起了,不可思議!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