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不存在的恐怖襲擊 中共滅亡序幕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訊】趙培:從昆明火車站砍人事件到新疆火車站爆炸事件,中共媒體以恐怖活動來掩蓋社會矛盾的爆發。實質是中共在喪失對社會的控制權,一切都是在走「被」滅亡的過程而已。

去年,我們還是在分析中共滅亡的原因,今年我們已經看到了這個過程的序幕。大家知道,中國歷史上每個政權滅亡開始的時候,都是社會矛盾尖銳到爆發的時候,被壓下的矛盾已經顯露到人人都能看到的地步。中共的社會矛盾現在就到了這個地步。我們在這幾個星期裡就分類說一下。

首先是少數民族矛盾的尖銳,新疆的爆炸案、西藏人的自焚,少數民族對這個中共社會的絕望已經達到了超越死亡恐懼了,這不是恐怖襲擊,而是「造反」了。這個區別在於,恐怖襲擊是極端組織宣告恐怖的手段,造反是國內矛盾的爆發。昆明砍人、新疆爆炸沒有組織出來做恐怖宣告,不能說是恐怖主義,而是中共和民眾矛盾的爆發。

中共對待中國人大體是這麼一個過程,首先消滅信仰,接著灌輸馬列毛邪教,然後奴役百姓也就是共產。漢人是第一個受騙上當的,被奴役的最徹底,所以漢人的待遇也是最差的。

中國現在的民族矛盾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中共是把漢人當作工具來對付少數民族。維族、藏族真實感受到的是漢人替中共辦事。新疆的建設兵團,主要組成成分不都是漢人嗎?中石油在蒙古族、維族土地上開發石油,不都是漢人在做嗎?

中共媒體宣傳維族恐怖襲擊的時候,用了「發動群眾斗群眾」的手法。這種仇恨的表現,別說新疆的維族了,即使是新疆的漢人也在內地住宿和旅行也都遭到了歧視。這就是第二個原因,中共在煽動仇恨。維族人受到中共壓迫而怨恨中共可以理解,那麼作為中共工具的我們呢?

從漢人的角度講,維族、藏族在上學、生育有特權,但這是中共統治維族的手段,利誘﹔漢人的計劃生育、戶籍限制這是中共統治漢人的手段,奴役。這個差異的原因在於漢人第一個受騙,放棄了自己的信仰,砸孔廟、佛堂、道觀﹔維族、藏族還在第一個階段頑抗。

中共為了控制資源對少數民族是洗腦和掠奪同時干,新疆人反抗的就更加激烈。2011年7月,中共在和田拆遷,當地民眾18人襲擊了派出所。中共就不斷增加維穩的規模,保護政府機關,用「恐怖襲擊」來掩蓋矛盾的爆發。

社會矛盾的大爆發就是改朝換代的序幕。晉朝的「五胡亂華」就是民族矛盾爆發,導致了西晉的滅亡。明朝末年,權貴和失地農民的矛盾爆發,導致了明朝滅亡。中共已經進入了矛盾爆發的開始了,也就是滅亡的序幕。

中共禁止網路討論新疆爆炸案的目的是防止百姓討論明白——滅亡已經開始,大家需要自救。我們能做到的就是趕在社會矛盾大爆發之前,和平解體中共,而不是圍觀內斗宮廷戲。

相關文章
評論